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3柏丽慕达第一场线上公开课来啦,不出国免费听!

2023-01-04 点击量: 编辑:moon

你眼中的柏丽慕达是什么样的?在这里学习是一种什么体验?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怎么样?......


了解柏丽慕达的机会来啦,2023新年第一弹,柏丽慕达线上公开课来啦,不出国免费体验意式时尚教育!躺平在家,即可云游校园!快来蹭课吧!


1.jpg
柏丽慕达Villa Favard主校区


1月19日,为了让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小伙伴了解校园风貌、感受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课程文化、专业前景等信息,学校特意组织了一场线上公开课活动,解答你所有对于学校的申请疑问,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来报名参加哦~


柏丽慕达线上公开课内容


时间:2023年1月19日,周四,北京时间:22:00-24:00

 
平台:Zoom

 
内容:

 
* 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致辞;

 
同学们在线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参观:有服装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时装商业本科和硕士课程,可选择英语或意大利语;

 
面对面咨询:想要更加深入了解课程以及专业前景的同学可以预约专业老师进行面谈哦。

 
2.jpg
柏丽慕达Villa Favard主校区


PS:本次公开课也安排了线下模式,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同学可以考虑直接参加1月20日(意大利时间9:30-15:00)的线下公开课,体验学校教学、了解课程及职业前景、参观校园等。


公开课预约报名

 
想要参加柏丽慕达线上公开课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也可以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
 
备注“公开课”报名参加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