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学历不受认证,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读?

2022-09-26 点击量: 编辑:moon

明明喜欢柏丽慕达,却因为学历不受认证犹豫放弃,其实这完全是一个误区。

 
不受认证的原因

 
其实很多人都很喜欢柏丽慕达这个学校,但看到它的学历不受认证,就比较纠结。咱们乌诺学长(服装系列设计硕士)就这个问题问了学校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菲拉格慕前创意总监),得到的回答是,主要原因有三:


一、老师


学历受认证学校的老师需要考教师资格证,而柏丽慕达的老师大部分是在时尚行业工作了几十年的大牛,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专业知识很强,口才也很好,他们除了教书还拥有自己的品牌和事业,对教师资格证书根本不在意。


如果真要搞学历认证的话,学校会流失这么好的一个老师,学生也无法从老师那里了解到最前沿的行业趋势等时尚资讯。


2.jpg


二、课程


如果学历受认证,柏丽慕达所有课程的开学和毕业时间都要和公立学校保持一致。而柏丽慕达课程的开学时间是很有弹性的,1月、4月、10月都有,很多品牌招聘时间并不是和公立学校毕业时间同步的,而柏丽慕达这样做就是让学生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设置课程一般以市场导向为主,学校会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课程教学和实践,采用小班教学的模式,更偏重设计创意能力教学,所有的学习过程都更注重学生的个人设计风格、原创性和手工制作能力。


3.jpg


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实习中掌握项目运作、市场规律等技能和信息,并积累相关的人脉和资源,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因而毕业生在行业内得到的受认可程度更高。


好的学校都有利跟弊,虽然柏丽慕达学历在国内不受认证,但有失就有得,你失去的可能是文凭,但你会得到能力。


4.jpg


三、实力


意大利私立大学一般由大财团或者社会机构投资,实力一般比较雄厚。柏丽慕达的校董就是菲拉格慕总裁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其中有些课程是与Gucci、Vogue、历峰集团、TOD’S等奢侈品牌合作。


柏丽慕达本身就是为企业诞生的一个学校,在就业、在商业这块做得很强,所以学生哪怕将来自己出来创业还是在那些大的品牌工作,都能够做得很好,这也就是柏丽慕达在Bof长期价值排名里面一直很靠前的原因。


5.jpg


另外,柏丽慕达每年都会提供校园招聘,每年都会给新生专门开设的一个@polimoda.com的新邮箱,学生可以拿着这个邮箱去注册BOF网站专业版账号,专业版可以看到很多普通版本看不到的一些资讯和工作机会,像GUESS、巴黎世家、YSL发布的工作需求都在这个上面,可以直接申请。

 
他们选择柏丽慕达的理由
 
 
6.jpg
谢灵玉
2021年毕业于柏丽慕达服装系列设计硕⼠


“一是学长学姐还有朋友的经验;二是柏丽慕达对学生十分严格的要求很吸引我(我是一个拖延症很严重的人哈哈哈哈哈);三是柏丽慕达能给予到我更加国际化的学习和生活。”


7.jpg
Carlotta
2022年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硕在读


“柏丽慕达在服装设计院校排名很高,注重意大利式“hand made”,都很符合自己的需求。”


8.jpg
Luna
2022年毕业于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硕士


“我很喜欢小众的东西,柏丽慕达比起别的学校在营销上花的功夫比较少,而在BOF的排名很高,所以我对它很有好感。”


9.jpg
陆怡萱(Lulù)
2015年毕业于柏丽慕达 鞋履配饰设计硕士


“一开始在法国和意大利之间犹豫,最后因为喜欢菲拉格慕,所以选择了柏丽慕达,因为柏丽慕达与菲拉格慕合作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更适合已经有工作经验的我。”


10.jpg
王伯谦 Bocian Wang
2021级时尚艺术指导硕士


“2019年末,我通过BOF网站获悉了全球最好的时尚艺术学校及其对应的课程名单,那时对柏丽慕达的印象仅限于黑白基色的校园视觉风格,有吸引到我。然后柏丽慕达的时尚艺术指导课程是和《VOGUE ITALY》联合办学,这是我选择本课程的关键点所在。”


11.jpg
赵剑青
2021年毕业于柏丽慕达 服装设计本科


“因为我旁边没有学服装设计的人,所以我自己上网查找意大利学校,当时我刚好在德国,所以买了机票带着自己做的作品集来到佛罗伦萨参加学校的“开放日”。综合评估,这所学校不论是学费还是师资都是比较适合自己的,所以决定来这里。”

 
看完后大家心里都有底了吗,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