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本科生VS硕士生箱包设计比赛?她靠“外卖盒”赢第一

2022-07-14 点击量: 编辑:moon

自去年柏丽慕达与《Leather & Luxury》杂志和Loipell公司合作成立“ThinkBag”应用项目后,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竞赛比拼,让学生发挥创造力,设计制作出一个标志性的包袋。

 
1.jpg
 
 
“Think Bag”是柏丽慕达与《Leather & Luxury》杂志和Loipell(奢侈品皮革供应商)合作推动教学的一个应用项目,旨在邀请学校的创意人才设计制作出优秀的标志性包袋配饰。
 

这不,今年Think Bag项目又出竞赛成果啦!同学们眼于未来,把想法付诸实践,相互挑战,最终箱包设计硕士学生Ritika获得项目决赛第一名,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精彩的表现吧!
 

本科生、硕士生大比拼!


今年参与ThinkBag项目的是箱包设计硕士生和皮革技术专业的大四学生,为了设计出自己的包袋,他们参加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并根据可行性、创新设计和功能性标准选择最佳材料。


在专家团队的陪同下,使用由Leather & Luxury合作公司提供的材料,学生们在 Loipell的实验室制作包袋原型,Loipell还通过公司内部会议跟进学生们的开发。


2.jpg
Think Bag项目评审团


最终,在由柏丽慕达代表、行业专业人士和合作公司代表组成的“Think Bag”项目专家评审团面前,柏丽慕达5名决赛选手,展示了他们的包袋作品。


3.jpg

俄罗斯学生Anastasia Peredriy设计的Versa Bag,是一款多功能又优雅的手袋,由纳帕皮革制成,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搭配电蓝色内饰,棕色搭配黄色内饰,带有独特菱形镂空图案。


4.jpg


印度学生Ritika Suhas Sankpal设计的Carry Bag,是一款带有可拆卸将肩带的无缝手拿包,有黑色、蓝色和芥末色三种颜色,与麂皮内衬形成鲜明对比,包装灵感来自外卖盒。


5.jpg
 
土耳其学生Ciler Sevingen设计的Flow极简手袋,采用冰色纳帕皮革制成,配有提手和钌金属配件,彰显其几何和未来主义风格。

6.jpg
 

韩国学生Gaeul Lee设计的Persona Bag,是一款牛仔色纳帕皮革大号托特包,驼色内里,专为多任务女性设计,其特色是不对称缝合等细节。


7.jpg
 

中国学生Yinfan Zhou设计的Hear心形包,方形结构让人联想到东方的树枝和花卉,有粉色和浅蓝色两个版本,从包内到肩带都有刺绣工艺。


她靠“外卖盒”拿到第一名

 
最终,印度学生Ritika Suhas Sankpal的设计获得了评审团的青睐,赢得了Think Bag项目奖。


8.jpg


她的包袋将于明年9月在MIPEL 和 LINEAPELLE 展出,并由Loipell生产限量版,并在网上和意大利线下商店销售,销售收益将捐赠给Meyer儿童医院基金会。


恭喜Ritika!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作品吧!
9.jpg
10.jpg
11.jpg
灵感来源于外卖盒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

 
“ThinkBag”应用项目让柏丽慕达年轻人才有机会设计出一个标志性的包袋,获得实战经验。不仅如此,柏丽慕达还与TOD'S合作箱包设计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创造性,能够设计和开发配件(皮革制品、配饰)的专业人员。

 
16.jpg


课程将由业内活跃的老师和国际客座教师教授,他们都是来自行业的高管和代表,这是该课程的特色。在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各类客座嘉宾的讲座,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相关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工厂。

 
课程学习版块:设计、工作室、营销、时尚配饰文化

 
17.jpg
 

该课程结合了创意与手工艺技术,旨在提供皮革配饰领域全面的教学。整个课程中,学生将会完成2个主要项目:期中项目(胶囊系列)和毕业项目(主系列),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
 

就业机会:根据学生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毕业生可以在箱包设计,产品开发,配饰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旨在提供皮革制品领域的全面教育,将创意和传统工艺结合在一起,培养出专业的箱包设计师。


对箱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