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近期学习生活图鉴:拿奖一时爽,一直拿奖一直爽......

2022-06-14 点击量: 编辑:moon

不知不觉,6月已经到来,今年只剩下一半的时间了!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柏丽慕达的学子们过得怎么样,学校都发生了哪些大事呢?

 

1.jpg


当然是收获满满,获奖连连啦!达妹今天就来给大家秀一秀~


01.学校获奖,王妃陪同颁奖

 
柏丽慕达在2022年摩纳哥蒙特卡洛时装周上获得时尚教育奖!


2022年5月24日,蒙特卡洛时装周时尚颁奖典礼上,在摩纳哥王妃夏琳(Charlèn)的陪同下,颁奖团队授予柏丽慕达备受期待的时尚大奖——“教育奖”,表彰学校在时尚文化中发挥的作用,颂扬卓越的工艺和创新。


该奖是授予那些因其道德和创新愿景脱颖而出的人,颂扬卓越的工艺和创新。


2.jpg


柏丽慕达商务部门协调员Eva Zimmerman(左二)代表学校接受奖项,该奖项由摩纳哥国际大学校长Jean Philippe Muller和摩纳哥时尚协会秘书长Mireille Pietri颁发。


02.团队出征,双双获奖!


5月19日,2022年商业计划竞赛“The Mark Challenge”总决赛评审团选出柏丽慕达国际时尚商业硕士生团队Eight Thirthy,获得第1类时尚与配饰特别奖的获胜者,将获得丰富的创业资源奖励。


3.jpg
Eight Thirthy团队(中间三人)


“The Mark Challenge是一项商业计划竞赛,由摩纳哥国际大学(IUM)赞助,旨在激发奢侈品行业的创业精神,引领商业理念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将学生和专业人士与社区领袖、学术专业人士联系起来,帮助学生了解真实的生活,并获得体验式的学习教育。”


由Yu-Wen Lin、Aya Salaheldin Abdelazim Attia和Yaokai Tian组成的团队Eight Thirthy,展示了一个全面的技术平台,能够为奢侈品时装公司提供独家在线数据库,其中包含纺织品和时尚领域高度策划的稀缺手工珍品。


4.jpg
Candour团队(左三人)


与此同时,由我们国际时尚商业硕士学生Marlo Hayden-Luck、Daniela Arevalo Iturriaga和Joa Kritzinge组成的团队Candour被评为最佳商业推广团队。


03.他获得了起亚入围奖!
 

2022年5月13日,服装设计大四学生Edoardo Terribilini获得起亚设计师大赛入围奖。


5.jpg
Edoardo Terribilini(左)


跨国汽车企业起亚汽车(Kia)和意大利国家时装协会(National Chamber of Italian Fashion)邀请时尚创意人士以创新的方式诠释“新”的概念,Edoardo Terribilini是入围的决赛选手之一。


决赛入围者的系列将于 2022 年 9 月在米兰时装周上亮相。


恭喜学校和我们的学生!

这些荣誉是柏丽慕达教学理念的精彩呈现,

体现了学校在现有教育资源及背景下,

学生们热爱学习,实践探索的积极态度~


想申来柏丽慕达学习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