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超酷!我校学生项目作品登上意版《VOGUE》2022年6月刊

2022-06-10 点击量: 编辑:moon

今天,我们把目光投向宇宙第一大刊:《VOGUE》。

1.jpg

《VOGUE》意大利版 2022年6月刊 | 主题《海洋》
 
 
于前几日刚刚出刊的意大利版《VOGUE》,由Vogue Italia和Vogue France、Vogue España携手合作完成,从意大利南部到巴利阿里群岛,描述了地中海沿岸生活方式和习俗,同时也分享了社区意识、善良和多元文化等共同价值观等信息。
 
 
2.jpg
出镜超模Adut Akech ,摄影 | Vito Fernicola 

 
3.jpg
出镜超模Adut Akech ,摄影 | Vito Fernicola 
 
 
意版《VOGUE》6月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封面和高品质的视觉大片,向我们讲述了2022年夏天生动、饱满、果断的色彩,呈现时尚的多元面貌,向世界充分传递时尚视角。
 
 
不仅是封面赏心悦目,内页大片和文字也毫不逊色哦~
 
 
“请你翻到意版《VOGUE》6月刊84页”
 
 
如果你翻看意版《VOGUE》6月刊内容,你会看到咱们时尚艺术指导硕士生的作品!!


在今年4月,康泰纳仕集团(CNX Italia)创意编辑Fabio Messana与柏丽慕达时尚艺术指导硕士生们举办了一场大师研讨班,深入探讨了时装拍摄需要的理论要素,详细介绍了VOGUE是如何进行拍摄编辑的。
 

Fabio Messana将学生随机分成六个小组,以小组命题形式构想一次拍摄计划。并最终选中两个小组,小组学生在Fabio的指导下,在真实场景中工作,学习管理从选角到造型的各个方面的拍摄。(王伯谦学长的分享>>在校学长:我和VOGUE合作拍时装项目......
 

时尚艺术指导的学生们用图片与文字讲述着魅力与时事的关系反映我们当代的服装故事,最终作品登上了意大利版《VOGUE》2022年6月刊。

 
部分作品↓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PS:登上此次意版《VOGUE》6月刊的学生——Alma Sasson、Bocian Wang 和 Olivia O'Murphy,他们拍摄的主题《美丽能够拯救我们》;由 Julia Dumana、Alessandra Grasso 和 Srishti Vaidyeshwaran 撰写的文字主题《一切旧事物都再次焕然一新》。
 

与VOGUE合作的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自1892年诞生以来,影响力首屈一指的杂志《VOGUE》被誉为 “时尚圣经”。不仅记录和引领了百年以来的风潮变幻,更见证了女性的成长和蜕变。

 
高水准的编辑,卓越的设计师,最具才华的摄影师和模特,精益求精的制作......这一切都成就了世人推崇的风格和时尚的权威。
 
 
9.jpg


柏丽慕达与意大利版《VOGUE》与合作开设的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旨在培养精通杂志媒体世界的专业人士。


课程学习内容:

 
生活方式:文化与管理

当代时尚,全渠道营销,时尚商业管理,独立出版经理人。
 

街头服饰:创意写作与时尚

时尚新闻学,创意写作与文案,时尚营销,高街时尚。
 

宣传:广告与媒体策划

广告与会计,时尚趋势预测与时尚前瞻,数字化营销,策略规划。
 

视觉趋势:平面设计与摄影

设计思维,平面设计,时尚的版式,新闻报道,光学,时尚造型,视频制作。


艺术指导:品牌与未来

假想社会学,时尚品牌,艺术指导,风格与视觉文化。


10.jpg
 

课程由Vogue专业人士授课,Vogue为学生提供实践项目,表现优异的学生将留在Vogue实习受训,获得一手行业经验。

 
学生们不仅有机会可以参观 CondéNast在米兰的办公室、参观意版《Vogue》的网络设计工作室,还有机会跟踪并亲自参与到杂志拍摄编辑的全过程。


「时尚」不仅意味着容貌和服饰,

 
更与历史、文化、社会、艺术等息息相关,

 
是我们生活最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你也想进入时尚体系工作,

 
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想申请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