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2全球最佳时尚学院百强榜单出炉,柏丽慕达排名世界前17!

2022-04-02 点击量: 编辑:moon

 近日,世界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

公布了2021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00强榜

其中,柏丽慕达排名世界前17!


《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7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并计算各个院校的得分:


全球品牌影响力(20%)

招聘人员的反馈(20%)

雇主的反馈(10%)

就业率(10%)

入学要求(10%)

专业水平(10%)

学术声誉(20%)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


↓↓↓

《CEOWORLD》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 20

 
2.jpg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商业领袖,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18500位人士进行了调查,包括时尚企业高管、毕业生、全球时尚KOL、行业专业人士、时尚学院学者、雇主和招聘人员等。

 
调查主要以网络形式进行,还包括一小部分的电话采访、邮寄问卷以及面对面调查。

 
受访者以“1-100分”对院校进行打分。《CEOWORLD》根据调查数据和评分,评选出了2022年全球100所最佳时尚学院。

 
3.jpg


此次排名再次证明了柏丽慕达在当今全球时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学院依靠着一支由在时尚界具有扎实背景和经验的教授团队组成,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与快速变化的时尚业务保持同步的教育。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达妹微信.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达妹微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