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奢侈品牌中国活力榜前八,意大利占一半!想学奢侈品管理专业看过来!

2022-03-16 点击量: 编辑:moon

鲁迅先生曾说过:当红明星偷逃税,人设瞬间被摧毁。


1.jpg

 

1冰1薇1爽都是些奇形怪状的数字,这次我们终于迎来更接近10进制新计量单位1伦=1.06亿,这是数学的伟大进步。


2.jpg


然而只想感慨,我可以进娱乐圈吗,我老实本分了二十多年,就想赚点小钱钱......

 

这里有个赚钱钱的专业推荐

 

奢侈品管理专业,主要是学习奢侈品品牌营销策略,了解奢侈品消费观、消费心理、消费特点,定位消费群体和消费市场,如何保持在市场中奢侈品消费持续增长,奢侈品广告投放策略与技巧等等。



该专业由于接触高端消费市场的特性,一毕业就能收入不菲,而且能零距离接触到各种奢侈品......这是很多奢侈品从业人员的真实写照。


3.jpg
根据《2018零售和奢侈品薪酬指南》显示,奢侈品行业从业人员的年薪普遍6位数,级别高的能拿到百万以上。


国内的奢侈品管理人才紧缺
 

上月,《华丽志》发布了年度“奢侈品牌中国活力榜”,公布了2021年在中国市场最具活力的奢侈品牌,这也是业内首个全面、系统反应奢侈品牌对中国市场投入力度和活跃度的“仪表盘”。


4.png


据华丽志报道,2020年之前,全球奢侈品行业超过三分之一的销售额已经由中国消费者所贡献,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发生在海外。到2022年,在经过两年疫情洗礼后,更多奢侈品消费回流本土,中国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比重已经超过五分之一,并有望到2025年成为全球第一。


随着国内奢侈品行业的增长,意味着就业机会增加,优秀人才的需求不可或缺。


5.jpg


原中国奢侈品行业的人才,大部分都是来自一些代理商,英语水平方面比较差,和总部并不能形成很好的沟通。再加上没有受过系统的专业训练,更多的只是专注于零售经验,而非战略上。


而奢侈行业的用人条件近乎于苛刻,有过硬的专业背景和一定行业工作经验的人就非常抢手,所以各大公司愿意为有留学背景又对中国市场经济以及文化更为了解的优秀学生支付高额的薪水。


怎样才能进入奢侈品行业

 
从上面可以看到,进入“奢侈品牌中国活力榜”前八名的奢侈品牌分别是:Dior、LV、Gucci、Fendi、Burberry、Chanel、Prada、Bvlgari(并列第八)、Cartier(并列第八)、Van Cleef & Arpels(并列第八)。


从入榜数量上来看,就有四家意大利品牌(Gucci、Fendi、Prada、Bvlgari)上榜,占了一半!


6.jpg


你知道吗,意大利有60多家奢侈品牌排在全世界前一百名,其产业发达程度可想而知。所以意大利对于想学习奢侈品相关的小伙伴专业来说,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在意大利学习奢侈品管理专业,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奢侈品管理知识,学校相关的资源也是非常多的,比如柏丽慕达和世界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Richemont)合作开设了奢侈品商业管理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


7.jpg
历峰集团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旗下拥有卡地亚、伯爵、江诗丹顿、登喜路、积家、万宝龙、万国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本课程的教学内容涵盖三个领域:品牌、信誉、价值与价格。每个领域都包含一个独特的练习项目和期末项目,让学生将自己的商业模式计划付诸实践,进一步发展现有公司或者新的初创公司。


本课程侧重实践,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同时,课程包含各种实地考察机会,学生并能够到意大利重要的奢侈品工厂实地考察,与设计和制造人员深入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课程中还包括1周由LindaLoppa作为导师带队的巴黎考察项目,这对国际生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课程结束后,优秀的学生还将有机会进入到历峰集团旗下的品牌进行实习或者工作。


职业发展:学生毕业后从事各类奢侈品品牌的建立和管理,如时装、皮具、香水、珠宝首饰、古董、钢笔、手表、汽车、游艇、室内设计、房地产、酒店、食品、酒类、保健和艺术,成为高管或企业家。


柏丽慕达的奢侈品管理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奢侈品行业的高管和决策人员,能够平衡奢侈品行业中传统和创新,应用管理策略管理小型公司或顶尖奢侈品品牌,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都游刃有余。
 
 
想申请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达妹微信.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达妹微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