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这学校能处,让TOD'S集团大佬来上课他真请......

2022-02-25 点击量: 编辑:moon

上月,柏丽慕达与TOD'S集团合作的箱包设计硕士课程正式开课啦~


1.jpg


2.jpg
 
 
在Manifattura Tabacchi校区的大教室,课程与TOD'S人力资源团队会面,谈论了与意大利标志性品牌TOD'S的合作关系。

 
3.jpg

 
4.jpg
 

TOD'S的产品&系列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今年的新项目:重新诠释戴安娜王妃最爱的标志性D包......


看来今年同学们有机会和TOD'创意团队成员合作,大展拳脚啦!


TOD'S经典戴妃包


说起TOD'S的D包,戴安娜王妃生前尤其喜欢这款手提包。


在1997年,TOD'S推出了首款手袋D-Bag,采用TOD'S之代表Vachette小牛皮制造,从皮革选材、剪裁缝制、缀上TOD'S标记、组装内衬等,均由工艺精湛的意大利工匠亲手完成。


戴妃曾多次在公共和私人场合使用OD'S的D包,在王妃过世后,TOD'S取Diana中的首字母D给该手袋改名,以纪念这位风华绝代,备受尊敬的英伦玫瑰。


5.jpg
戴妃曾多次在公共和私人场合使用Tod's D-Bag手袋


TOD'S与皇室政要一直有着跨世纪的情缘,希拉里,摩洛哥王妃和凯特王妃都是它的粉丝,也因此使D Bag多了一个“王妃包”的美誉。不仅是皇室政要,明星们也难以掩盖对这款手袋的喜爱。


6.jpg


与TOD'S合作的箱包设计硕士课程


TOD'S手袋是手工皮具的结晶,精致的细节,珍贵的皮革,时尚的设计及实用性使它拥有无数忠实拥趸。

 
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与TOD'S合作,从对制作工艺和材料的深入研究,到商品策略和系列策划,这个具有标志性的意大利品牌将向柏丽慕达学生传授他们在行业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技能,培养出具有强大前瞻性创意方向的未来箱包配饰设计师。


7.jpg

课程将由业内活跃的老师和国际客座教师教授,他们都是来自行业的高管和代表,这是该课程的特色。

 
在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各类客座嘉宾的讲座,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相关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工厂。

 
8.jpg
正在制作包袋原型的学生


课程学习版块:设计、工作室、营销、时尚配饰文化


该课程结合了创意与手工艺技术,旨在提供皮革配饰领域全面的教学。整个课程中,学生将会完成2个主要项目:期中项目(胶囊系列)和毕业项目(主系列),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

就业机会:根据学生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毕业生可以在箱包设计,产品开发,配饰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往期箱包设计硕士学生作品


去年底,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毕业生们在Villa Favard主校区的长廊上展示了他们杰出的作品,使用各种类型的真皮进行原创包袋设计,从手拿包到手提袋、斜挎包到背包,投入了他们的时间、精力和创造力~


9.png


10.png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还与Tod’s的创意团队成员合作,与意大利奢侈品牌的专业人士一起设计包袋原型。


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旨在提供皮革制品领域的全面教育,将创意和传统工艺结合在一起,培养出专业的箱包设计师。


想申请箱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