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人2021年度关键词:出圈!

2021-12-31 点击量: 编辑:moon

春天的《人类诗篇》时尚纪录片,

夏天的“Art Thou”主题毕业时装秀,
 
秋天的硕士毕业生最佳作品展,
 
冬天的Fashion Bridges跨国合作项目......
 
 
222.jpg
 
 
2021年,
 
柏丽慕达人的关键词是“出圈”。
 
从年初到年末,
 
从台前到幕后,
 
柏丽慕达人、柏丽慕达作品、柏丽慕达项目......
 
一次次强势亮相,
 
出现在全球时尚人的视野,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
 
这一年来柏丽慕达人的高光时刻~
 

01、
《人类诗篇》时尚纪录片
惊艳亮相米兰时装周

 
为支持时尚教育,2021年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独家呈现了柏丽慕达的时尚大片 ——《人类诗篇》,展示了柏丽慕达20位时装设计本科专业学生的服装系列。

 
1.jpg
《人类诗篇》学生作品


2.jpg
《人类诗篇》学生作品

 
《人类诗篇》时尚纪录片将艺术、自然与建筑融为一体,20位柏丽慕达学生在过去特殊的一年里,设计制作了20个系列,以一种新的形式来实现自己的抱负和创意。每一个系列的展示地点都是佛罗伦萨的地标性建筑,让所有服装背后的故事都在屏幕上栩栩如生。
 

02、
与知名音乐艺术家合作设计造型

 
柏丽慕达在2021年和名人造型师Rebecca Baglini发起了一个项目——《TALENTS X TALENTS》,将时尚与其他艺术领域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让学生们有机会与当代杰出艺术家合作,置身于真实的工作环境中,获得独特经验和成就。

 
3.jpg

 
4.jpg


在第一期项目中,由服装设计、时尚造型和艺术指导专业的学生组成团队,负责创意指导、服装选择、造型和摄影,和两位音乐艺术家MYDRAMA和cmqmartina合作,将他们的创意变为现实。

 
03、
米兰艺术周上展示最新著作《Art Thou》
 

由Massimiliano Giornetti带领,和学校的教职工一起策划,收集了时装设计、时尚造型和艺术指导专业学生的最佳作品,出版了柏丽慕达最新著作《Art Thou》 。在米兰艺术周之际,向人们展示了柏丽慕达学生们的创意和才华。

 
5.jpg
《Art Thou》


6.jpg
《Art Thou》

 
7.jpg
《Art Thou》


《Art Thou》是一本激动人心的书,可以看到新一代创意人士的情感觉醒: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时代之后,人们可以感受到年轻人渴望回归正常生活、恢复社交的紧迫感。它激励我们所有人塑造、了解和把握未来的时尚和新兴趋势。

 
PS:这本书由Gruppo Editoriale出版,在各大书店和网上都能买到。


04、
设计师跨国合作,登上米兰、南非两大时装周

 
柏丽慕达在年末发起了一项宏大的项目——Fashion Bridges,旨在为来自不同时尚院校的南非设计师和柏丽慕达设计师提供发展支持,为意大利和南非时装业之间的可持续、包容、战略性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8.jpg
米兰时装周上柏丽慕达Fashion Bridges项目作品


9.jpg
南非时装周上柏丽慕达Fashion Bridges项目作品

 
10.jpg
南非时装周上柏丽慕达Fashion Bridges项目作品


来自柏丽慕达的四位毕业生设计师与四位南非设计师搭档参加Fashion Bridges项目,他们一对一配对,组成两人团队共同设计一个胶囊系列,期间由导师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特别指导,最后他们的作品展示在米兰时装周和南非时装周上。


05、
2021年柏丽慕达毕业时装秀YYDS

 
2021年夏天,柏丽慕达在佛罗伦萨Santa Maria Novella教堂广场举办了名为“Art Thou”为主题的毕业时装秀,展出了27个服装设计系列作品,27位优秀毕业生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才华。

 
11.jpg
2021柏丽慕达本科毕业时装秀

 
12.jpg
2021柏丽慕达本科毕业时装秀
 

06、
箱包设计硕士生与TOD’S合作的毕业作品展

 
今年十月,柏丽慕达10位箱包设计硕士毕业生们在Villa Favard主校区的长廊上展示了他们杰出的毕业作品——与TOD’S的创意团队成员合作、和意大利奢侈品牌的专业人士一起设计丰富多彩的包袋原型。

 
13.jpg

 
14.jpg

 
从手拿包到手提袋、斜挎包到背包,设计师们在Scandicci设计校区实验室投入了他们的时间、精力和创造力,并将在一个专门的展览上展示他们的杰出作品。

 
07、
针织设计硕士生最佳毕业作品展

 
柏丽慕达9名针织设计硕士毕业生,在Villa Favard主校区展示了他们精心设计、充满生命力的针织服装,一共27种款式。

 
15.jpg

 
16.jpg

 
经过9个月的学习,他们设计出华丽的针织服装,用他们细致的创作填满了主校区展示空间。而且在整个项目中,针织设计硕士学生与意大利针织之王Missoni(米索尼)合作,获得实战经验。

08、
鞋履设计硕士生与菲拉格慕合作的毕业作品展

 
经过9个月的硕士课程学习,柏丽慕达鞋履设计的7名研究生与菲拉格慕设计团队紧密合作,使用各种类型的真皮制作鞋子原型,从凉鞋到高跟鞋,从休闲鞋到运动鞋,他们在菲拉格慕的总部的专业人士面前、在主校区Villa Favard的特别展览中,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17.jpg


18.jpg


09、
服装系列设计硕士毕业生作品展
 

在导师Marco de Vincenzo的带领下,服装系列设计研究生展示了他们令人惊叹的服装,一共19个男女装系列。我们年轻的设计师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经验和才华,赞!

 
19.jpg
 

20.jpg
 
 
21.jpg
 
 
10、
可持续时尚硕士生“乌托邦与反乌托邦”主题作品展

 
柏丽慕达可持续时尚专业的硕士生们创作了一个主题为“乌托邦与反乌托邦”的展览,通过各种多感官艺术作品描绘了未来场景,邀请人们解读和思考时尚的未来是什么或可能是什么。

 
22.jpg
 
 
23.jpg
 
 
24.jpg
 

“乌托邦与反乌托邦”主题展是可持续时尚硕士学生创作的一个最小化浪费的展览。这个中期项目的所有特色或创建的东西是数字化的和现有的材料升级改造、回收或者再生产的。

 
2021年是被人铭记的一年,
 
这一年对柏丽慕达人来说,
 
充满决心和新的机遇,
 
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挑战,
 
也是成长和成功的一年。

让我们和这精彩的一年说再见,迎接美好的2022~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