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在时尚界,他才不愁找工作

2021-12-27 点击量: 编辑:moon

 “我知道一张图片胜过1000个文字,但如果1000个文字是绝妙的文字,你还是会想要用1000个文字。


文字可以用一种与图像非常不同的方式来表达事物。”

 
——Tim Blanks


1.jpg


在时尚界,有这样一位人物,

他主持过被无数时装人奉为时尚启蒙的电视节目,

他是业内第一代时尚KOL,

很多人都是看着他的时装文字“长大”,

他针砭时弊、理性清晰,

有着不怕得罪人的“实在性格”,

他用广博丰厚的知识储量,

审慎地解读着时尚行业的真实故事,

影响着未来几代的设计师、作家和消费者,

他是Tim Blanks,

也是柏丽慕达时尚评论和策展硕士课程新导师,

我们一起来认识下~

 
↓↓↓


2.jpg
Tim Blanks
BoF特约编辑
权威时尚评论家
柏丽慕达时尚评论和策展硕士课程导师


1、业内第一代KOL初长成


Blanks出生于新西兰,他少年智力过人,15岁时就考进大学,在歌手David Bowie(大卫·鲍伊)影响下的“狂热时代”成长。


3.jpg


自1985年以来,他一直在报道世界各地时尚新闻,他曾主持加拿大电视节目《时尚档案》(Fashion File),并且还是Style.com的特约编辑。


Blanks在《时尚档案》当主持人期间,采访到了时尚界领先的创意人物,包括John Galliano 和 Alexander McQueen等,该档节目也是业内很多时装人的时尚启蒙。


2、拿到时尚新闻行业最高奖


1989年Tim Blanks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他以犀利迷人的风格、渊博的知识和对音乐的热情而闻名。Blanks展示的评论或文章表现出了他非凡的洞察力和感知力,他简洁的风格总是包含了更广阔的行业视野和文化背景。


2015年8月,Tim Blanks被任命为BoF特约编辑。他还策划了许多关于时尚的书籍,是《安娜苏的世界》和《范思哲时装秀》的作者,他还为Alexander McQueen、Dolce & Gabbana、Walter Van Beirendonck、Bottega Veneta 和 Dries Van Noten 等撰写专著。


4.jpg


他经常为主流杂志刊物撰写评论和文中,包括《Vogue》、《GQ》、《Another》、《LOVE》、《Interview》、《纽约时报》、《Fantastic Man》和《System》等。2013 年,他被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授予媒体奖,这是时尚新闻行业的最高奖项。


除了作为业内知名人士的秀场评论员和采访者的工作以外,Blanks还曾担任国际羊毛标志奖和BoF中国奖等奖项的评委。


3、被业内倚重的权威时尚评论家


在人们眼里,作为一名时尚评论家,Blanks和蔼可亲,性情开朗,对很多的事情都了如指掌,他几乎与业内所有人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Blanks广博丰厚的知识储量也被很多人看重,他擅于将文学、音乐、戏剧的内容融入时装之中,带领时装从“谈资”走向文化领域。


5.jpg
Linda Loppa、Massimiliano Giornetti和Tim Blanks


他个人对时尚的回应不仅继续为整个行业发声,而且还激励这未来系几代的设计师、作家和消费者。


这位颇有影响力的时尚评论家如今担任柏丽慕达时尚评论与策展硕士课的导师,将把他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传授给柏丽慕达学生们,在与Massimiliano Giornetti和Linda Loppa的一次独家谈话中,Tim Blanks透露了他对时尚评论与策展硕士课程的愿景和看法。⠀


4、时尚评论与策展硕士课程


Tim Blanks认为向学生传达时尚的深度、广度、历史、丰富性和个性非常重要。


时尚评论与策展硕士课程将教学生如何对时尚形成独立思考者的能力,理解叙述和交流可能性,并探索文字的重要性,带领学生对时尚文化和时尚评论进行深入了解。


6.jpg

 
课程学习主要内容涵盖三个方面:


时尚文化(对当代时尚体系、以及其人类学背景和当前的参与者的深刻了解);

时尚写作(如何策划自己的社交网络,如何撰写每日摘要和新闻评论文章);

时尚社交(活动组织,演讲艺术及良好公共关系的实践)。


该课程还有来自国际客座讲师的参与,课程涵盖交易会实地考察、时装秀、参观公司和博物馆,同时包括引领学生形成独立活动的两个项目:1.一篇报道自己亲身经历的日记;2.一个Instagram(或博客)页面,你可以畅所欲言。


8.jpg

 
就业机会:根据学生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毕业生可以在杂志或出版刊物领域工作,可担任时尚策展师、时尚理论家和时尚作家、时尚评论、时尚顾问、视觉指导、品牌传播、时尚编辑和时尚活动家。


你想在Tim Blanks的带领下,

 
成为一名时尚评论人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想申请时尚评论与策展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