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患有「社交牛逼症」的柏丽慕达

2021-11-18 点击量: 编辑:moon

家人们,我好像得了那个“社牛症”,而且社交对象都是GUCCI、菲拉格慕、历峰、VOGUE、TOD'S.......另外我这个症还“传染”,只影响柏丽慕达的学生,不信你看~

 
1.jpg


1、
与菲拉格慕的社交
||
鞋履设计


菲拉格慕(Ferragamo)是意大利的女鞋王国,1927年诞生,对质量和细节有着极致的追求,其风格华贵典雅,实用性和款式并重,以传统手工设计和款式新颖誉满全球。

 
2.jpg

 
菲拉格慕第二代掌门人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是柏丽慕达的校董,作为鞋业大佬,为了培养鞋履设计专业人才,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鞋履设计硕士课程,由菲拉格慕亲自扶持。


在这门课中,由菲拉格慕集团高管对学生们进行指导培训,学生们可以实地考察菲拉格慕的生产和商务部门,并且参与品牌项目实践。


2、
与GUCCI社交
||
时尚零售管理


GUCCI以其独特的创意和革新,以及精湛的意大利工艺闻名于世。


现今GUCCI分店遍布全球,涉及珠宝、衣物配饰、香水、手表、高跟鞋、手袋等各式产品,深受全球时尚人士追捧。


3.jpg

 
柏丽慕达与GUCCI合作开设了时尚零售管理硕士课程,通过培养有才华的学生,让他们在快速发展的国际奢侈品品牌零售业务中担当管理角色。


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和客座讲师教授,学生还有机会参观GUCCI品牌旗舰店,学生可以接触时尚零售行业的核心领域,并且GUCCI将选择优秀的毕业生,在公司中实习或者工作。


3、
与历峰集团的社交
||
奢侈品商业管理


历峰集团(Richemont)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涉及的商业领域:珠宝、手表、附件以及时装,旗下公司有:江诗丹顿、卡地亚,梵克雅宝、积家、万宝龙等,在奢侈品领域有着领先地位和特殊的优势。
 

4.jpg

 
柏丽慕达与历峰集团合作开设了奢侈品商业管理硕士课程,课程主要学习奢侈品工艺品质、品牌效应、定价、独特性等内容,把你打造成一位在奢侈品行业游刃有余的高管和决策人员。


其中历峰集团高管及专业人士也会前来参与授课,学生还有机会和 Linda Loppa 女士在巴黎完成为期一周的强化项目。课程结束后,历峰集团将挑选优秀的学生在自己的集团实习或工作。


4、
与Vogue Italia的社交
||
时尚艺术指导


《Vogue》被称为“时尚圣经”,在其众多版本中尤以美国版和意大利版影响巨大,美国版走专为女性读者服务的路线,意大利版则以艺术化的时装影像给读者华丽的视觉冲击,与高端时装工业并存。
 

5.jpg


柏丽慕达与意版Vogue合作开设了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旨在共同打造和培养出当下时尚、媒体行业所需的,具有艺术指导工作能力的人才。


课程由柏丽慕达教学团队和Vogue Italia共同设计教学大纲,并邀请到Vogue Italia团队专业人士作为客座嘉宾参与课堂教学。课程学习中,学生可以参观Vogue米兰总部的工作室等。


除此之外,Vogue Italia还将为学生提供实践项目。课程结束后,表现优异的学生将获得实习机会,学习一手的行业经验和信息。


5、
与TOD'S的社交
||
箱包设计


TOD'S,意大利著名的鞋履与皮革品牌,风格低调奢华,简约优雅。作为意大利设计的标志,TOD'S时尚的设计及实用性使它拥有无数忠实拥趸。

 
6.jpg

 
柏丽慕达与TOD'S合作开设了箱包设计硕士课程,结合创意与手工艺技术,提供皮革配饰领域全面的教学。你可以研究材料和生产技术的创新,学习商业管理和系列策划的基础知识,成为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创造性,能够设计和开发配件(皮革制品、配饰)的专业人员。


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授课,在课程学习中,学生有机会参加各类客座嘉宾的讲座,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相关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工厂。


6、
与Bally&LINEAPELLE的社交
||
产品管理


Bally是瑞士的奢侈品牌,无论是时装、鞋类还是手袋,精致的质地与做工,Bally称得上是独树一帜,风格经典。


7.jpg


柏丽慕达与Bally合作开设了产品管理硕士课程,你可以学到习Bally的产品管理流程,包括从设计、营销、产品开发和传播等方面提供的关键的见解和知识。


8.jpg


该课程还与LINEAPELLE(琳琅沛丽)合作开设皮革研究实验室,通过研究趋势、设计、产品和品牌,以支持配饰、鞋类和珠宝行业的发展,为学生专业发展提供优质资源~


通过课程的学习,你可以把握整个时尚产业链的经营和运作,具备开发产品线需要了解的材料、细节和每一个施工阶段的能力,同时还具备强烈的时尚灵敏度,成为一名时装产品专家。


你想“坐拥”这些高配、稀缺的时尚资源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拥有灵活的社交能力和强大心理素质的柏丽慕达,积极拓展优质时尚资源,拉近学生与时尚行业的距离,让学生在进入时尚行业之前,就能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拥有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