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1届鞋履设计硕士毕业作品展,和菲拉格慕一起做鞋子!

2021-11-05 点击量: 编辑:moon

经过9个月的硕士课程学习,我们鞋履设计的研究生也于上个月毕业啦,7名学生在菲拉格慕团队的大力支持下,使用各种类型的真皮制作鞋子原型,展示了精美手工制作的男女鞋款,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2021鞋履设计硕士生毕业作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设计师名单:

Daniela Amaya Bernal (哥伦比亚)

Isabella Jennifer Ann Bowie (英国)

Ching Yun Hsu (中国台湾)

Rahul Nayak (印度)

Maite Scarssi (巴西)

Hao Han Shih (中国台湾)

Wei-Jen Wang(中国台湾)


从凉鞋到高跟鞋,从休闲鞋到运动鞋,年轻的设计师们与菲拉格慕这个意大利奢侈品牌的设计团队紧密合作,在菲拉格慕的总部的专业人士面前、在主校区Villa Favard的特别展览中,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与菲拉格慕合作开设鞋履设计硕士课程  


学校与菲拉格慕合作开设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强烈创新意识,能够设计和开发鞋履的专业人士。该课程将从人体解剖学的知识出发,教授学生们同时掌握理论和制作知识,并从创意和工艺的视角来解读市场需求。


在此课程中,菲拉格慕将对课程提供无与伦比的指导,集团高管将亲临柏丽慕达,对学生们进行强有力的培训。在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们可以实地考察菲拉格慕的生产和商务部门,同时,学生还会参与到一个与菲拉格慕有关的品牌项目中。


30.jpg
菲拉格慕副董事长兼产品总监James Ferragamo和2020届学生讨论期中作品


☞ 鞋履设计课程学习内容:


设计与实验室:鞋履设计,时尚协调,创意模型,制版,工匠技术,系列开发

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

绘图:时尚插画,时尚作品集,3D模型

商业: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营销


在为期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会完成2个主要项目:期中项目(胶囊系列)和毕业项目(主系列),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毕业后,学生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菲拉格慕实习或工作。


31.jpg


☞ 完成课程学习后,学生将获得以下技能:


开发研究方法,设想产生创意内容,并能阐述创意设计和美学的观点;

 
通过手工和工业的不同手段,材料和技术,对所有设计理念进行原型设计;

 
创建和开发复杂的图案,包括皮革,织物,配件和建筑元素的制作技术;

 
对鞋业部门技术生产各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创建一个完全代表设计师个人特征和身份的作品集合。


☞ 就业方向


据了解,鞋履是时尚奢侈品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类,鞋履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增长,对鞋履设计人才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鞋履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根据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可以在鞋履设计,产品开发,鞋履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柏丽慕达坚信,通过与奢侈品行业领袖的合作,提供实践教学,学生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毕业后更具竞争力。你想在菲拉格慕的带领下,历练成为时尚界的专业人士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对鞋履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