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9个月了,是时候公开我和TOD'S一起做的包了......"

2021-10-21 点击量: 编辑:moon

经过9个月的学习,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毕业生们在Villa Favard主校区的长廊上展示了他们杰出的作品——设计制作的意大利奢华皮革手袋,年轻的工匠们为他们的最终项目创造了丰富多彩的原型,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设计师:
 
Hannah Margretha Theresia Delsing(荷兰)

Eleonora Fabri (意大利)

Dina Gerami (伊朗)

Xiao Jiang(中国)

Kiho Kim (韩国)

Gianna Gabriella Mitchell (美国)

Arturo Rossetti(意大利)

Natalia Lilian Strzempek(德国)

Tristan Susini(法国)

Xinyu Tao(中国)


位于托斯卡纳皮革生产中心的柏丽慕达Scandicci设计校区,设计实验室设备齐全,我们的10名箱包设计师们在这里使用各种类型的真皮进行原创包袋设计,从手拿包到手提袋、斜挎包到背包,投入了他们的时间、精力和创造力,并将在一个专门的展览上展示他们的杰出作品。


21.jpg
Scandicci校区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还与Tod’s的创意团队成员合作,与意大利奢侈品牌的专业人士一起设计包袋原型。


经验值拉满的各项合作~


TOD'S手袋是手工皮具的结晶,精致的细节,珍贵的皮革,时尚的设计及实用性使它拥有无数忠实拥趸。


今年,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宣布与TOD'S合作,这个具有标志性的意大利品牌将向柏丽慕达学生传授他们在行业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技能。


22.jpg
TOD'S官宣与柏丽慕达合作


箱包设计硕士课程不仅与TOD'S合作,还与《Leather & Luxury》杂志和Loipell公司三方合作成立了“ThinkBag”应用项目及奖项,Leather & Luxury合作伙伴将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材料,让柏丽慕达的年轻人才有机会设计出一个标志性的包袋。


23.jpg
ThinkBag项目中正在制作包袋原型的学生


PS:《Leather & Luxury》——关于报道“意大利制造”皮革&奢侈品的优秀杂志;Loipell——专门为奢侈品牌提供男女包袋和配饰制作的皮具公司。 


箱包设计硕士课程介绍


该课程主要研究材料和生产技术的创新,学习商业管理和系列策划的基础知识,目标是培养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创造性,能够设计和开发配件(皮革制品、配饰)的专业人员。


课程将由业内活跃的老师和国际客座教师教授,他们都是来自行业的高管和代表,这是该课程的特色。在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各类客座嘉宾的讲座,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相关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工厂。


24.jpg


课程学习版块:设计、工作室、营销、时尚配饰文化


该课程结合了创意与手工艺技术,旨在提供皮革配饰领域全面的教学。整个课程中,学生将会完成2个主要项目:期中项目(胶囊系列)和毕业项目(主系列),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


就业机会:根据学生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毕业生可以在箱包设计,产品开发,配饰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柏丽慕达箱包设计硕士课程,旨在提供皮革制品领域的全面教育,将创意和传统工艺结合在一起,培养出专业的箱包设计师。


对箱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