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 | 著名品牌A.F.V创始人出任柏丽慕达设计系主任!

2021-10-15 点击量: 编辑:moon

近日,柏丽慕达官宣,An Vandevorst(安·凡德沃斯特)担任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


An Vandevorst是品牌A.F.Vandevorst二人组中的一员,也是一位经验丰富、充满激情的时尚领袖,我们一起来认识下~

 
1.jpg
 

A.F.Vandevorst(简称A.F.V)是比利时著名时装品牌,与Dries Van Noten、Martin Margiela、Olivier Theyskens、Raf Simons 等并列,其产品线包括时装、鞋、包和配饰。

 
1、第一堂课上相识的灵魂伴侣


1987年,An Vandevors在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上学第一天的课堂上,遇到了她未来的丈夫Filip Arickx,在时尚、视觉等方面的共同爱好让他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一致的兴趣爱好,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2.jpg
An Vandevorst(右)

 
毕业后,两人都进入“安特卫普六君子”门户下工作,An成为了Dries Van Noten的第一任助理,并且一干就是6年,而这位对色彩和印花元素信手拈来的时装大师也在日后为品牌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
 

而Filip Arickx则以自由造型师的身份为Dirk Bikkembergs工作。

 
2、创造出的那些“惊世骇俗”

 
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后,在1997年,Vandevorst与Filip Arickx共同建立公司BliXa,次年推出了独立品牌A.F.V,并且在巴黎秋冬系列上发布了首秀,品牌仅参加了两个系列就获得了巴黎时装周的维纳斯时尚奖(Venus de la Mode),这是一项对新人设计师最高的褒奖。

 
3.jpg
首个系列上品牌鲜明标签的红十字会标志、金属铆钉以及制服等设计元素


4.jpg


5.jpg


6.jpg

 
7.jpg


其后,品牌创造出了许多惊人创意和美妙的艺术设计受到世界瞩目,其大胆而惊艳的叛逆举动令时尚圈为之疯狂,如在病房内举办的“沉睡”时装秀、将与博物馆共同创作的“蜡制少女”燃烧殆尽......

 
8.jpg
9.jpg
A.F.V“沉睡”时装秀

 
素颜的模特们被放进装饰成医院病房的秀场里,而后,她们不顾皱褶的衣服和蓬乱的发型,直接起来走秀,意外显露出凌乱与孱弱的美感。

 
10.gif
“蜡制少女”

 
3、分工搭配,干活不累

 
长期以来,夫妇二人都有明确的分工,例如服装设计和画稿由An Vandevorst 负责,Filip Arickx 则专注于秀场的布置以及创意营销。

 
11.jpg
Filip Arickx(左)、An Vandevors(右)

 
二人组以其众多的合作,独特的装置和艺术追求而闻名,这些特点使得品牌更加个性化。让大众更深刻地去理解每一个系列的创作内涵与背景。

 
12.jpg
A.F.Vandevorst系列

 
他们两也经常参与品牌以外的设计,曾为意大利品牌Ruffo和Allegri做过两季男女装设计,并为美国作家Susan Sontag的戏剧《睡着的爱丽斯》设计过戏服。还曾被MoMu选为“Katharinaprospekt”的馆长,并于2005年10月举行一个以他们对俄罗斯的印象为基础的展览。

 
4、出任柏丽慕达设计系主任

 
A.F.V风格独特,设计寓意深远,力图在创造力与商业效果之间获得平衡。从为Ciara、Larsen Thompson等名人穿衣,到与全球数百家精品店合作,A.F.V一共创建了40季,如今An Vandevorst 和 Filip Arickx 已经关闭品牌,决定探索新的领域,以另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工作。

 
13.jpg
A.F.Vandevorst系列

 
柏丽慕达很高兴任命An Vandevorst为时装设计部的新主任。Vandevorst将协调所有设计类的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相关课程,从服装设计到针织设计、时尚造型,再到箱包、配饰设计和鞋履设计等。
 

对此,Vandevorst说:“柏丽慕达学生们需要学会如何坚持并相信自己的想法。他们必须知道如何表达和捍卫自己。传承我的技能、与他们的互动,了解他们的新视野对我来说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14.jpg
柏丽慕达在校学生

 
 Vandevorst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时尚领袖,欢迎加入柏丽慕达大家庭,她将与柏丽慕达的新生代们分享她的经验和知识,带领学生们探索和发掘内心的思想和个性,为他们进入时尚行业做好准备。


如果你也想要师承这些时尚界的大师,
 
那么赶紧上车,加入学习吧!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