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1年返校 | 开学第一天,我是校园最酷Guy!

2021-10-12 点击量: 编辑:moon

10月,柏丽慕达非常高兴迎来2021/2022学年新学期,柏丽慕达师生们已安全抵达校园,正式开学上课啦~


新学期,大家还能适应吗?柏丽慕达的学生们用怎样的面貌迎来开学第一天呢?学校做了哪些举动欢迎同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做个自信又欢乐的酷guy

 
为了庆祝新学年的开始,柏丽慕达派摄影师到三个校区,捕捉学生们最佳返校造型。

 
学校在ins上分享了数百张学生的返校着装照片,并鼓励大家通过时尚互相了解,在佛罗伦萨建立他们的新社交。

 
多图直击开学第一现场:

 
111.jpg


推出最新Spotify博客列表

 
柏丽慕达人独家策划的Spotify播放列表,涵盖时尚、艺术、技术、摄影、音乐等领域,其中还有一些在时尚和文化领域最知名的播客节目,如Marina Abramović、Rick Owens、Marco Bizzarri、Tim Blanks、Lidewij Edelkoort、Iris van Herpen 等,不仅适合我们的学生,也适合对柏丽慕达以及时尚界感兴趣的朋友哦~

 
222.jpg
链接地址: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55tfv7r9hsCIAxWfwqe7zY

 
安全和绿色通行证

 
柏丽慕达致力于保持校园安全和健康。意大利法令规定各大学的师生必须持有绿色通行证或同等认可的证书,才能参加校园活动和课程。

 
柏丽慕达将致力于保障校区学生的安全,严格遵守法令的规定,学生和教职工一直出示他们的绿色同行程,以安全地进出三个校区。

 
333.jpg
柏丽慕达学生开学返校造型直击

 
新学期,新气象
 
明天更精彩!
 
加油酷Guy们!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下方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