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Pitti Uomo | 全球型男齐聚佛罗伦萨“华山论剑”,男装时髦精穿衣风格大变化!

2021-07-22 点击量: 编辑:moon

“要想进入世界一线男装行业,就必须参加 Pitti Uomo,否则这个行业的大门会永远对你关闭。”


这个夏天,顺利迎来了第100届佛罗伦萨男装展Pitti Uomo实体展会,全球男装时髦精的大趴体又来拉!

 
2.jpg

#Pitti Uomo是什么


Pitti Uomo始于1972年,每年的1月和6月,都会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是全球最大最具权威的男装及配饰展销会,也一直被认为是四大时装周之外的第五大时装周,每届展会都成为预测来年国际男装市场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3.jpg


从官方数据来看,此次Pitti Uomo 100一共吸引到了6000多位参与者前来参展,其中买手接近4000人,国外买家占比30%。


本次活动围绕三大主题:

Fantastic Classic:展示经典男装的当代演变

Dynamic Attitude:展示户外、运动和街头服饰

Superstyling:突出前卫和小众品牌


Pitti Uomo男装展让全球潮男、帅哥、型叔们齐聚佛罗伦萨“华山论剑”,开启一场令人目不暇接的“时装争艳”,各式各样的炫技穿搭,不亚于T台的男装达人街拍,大饱眼福~


一起来感受下今年佛罗伦萨街头最佳造型,再品品未来流行时尚趋势吧~


图集欣赏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参加Pitti Uomo亲身体验


看完了养眼的型男街拍,你有没有从他们的穿衣中汲取灵感呢?柏丽慕达可是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前去参加Pitti Uomo男装展找灵感的哦,让学生看到全球年轻工匠的创造力,感受到男装激情时尚的态度:


22.jpg
 
 
高娟
毕业于柏丽慕达奢侈品管理硕士


“我学习奢侈品管理算是半路出家,来到意大利才算真正地接触到时尚这一行。还记得我第一次参加时装展是佛罗伦萨的pitti uomo男装展,放眼望去都是穿戴讲究的优雅男士、各种颜色混搭的大胡子叔叔、摇滚青年……置身这种情景当中,怎能不幸福?

 
23.jpg

 
Hao Sun
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商业本科


“选择Polimoda,一方面是因为佛罗伦萨这个城市在时尚行业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例如这里每年两季的Pitti Uomo男装展);另一方面是我在准备申请资料时发现,Polimoda的要求非常高,这让我对这所学校的生源素质有了信心。

 
24.jpg


Milo
毕业于柏丽慕达时尚营销与买手硕士专业


“我们专业也有一些实践机会,比如我们去了米兰的艺术家讲座、Gucci的ArtLab、Prato的面料工厂、Pitti Uomo时装展......都是跟课程联系很紧密的。这时候就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啦,当场记下问题或者直接向工作人员提问,对于实际工作的内容、流程等都可以有一个大概的认识。


热门的男装设计行业
 
 
如今,男装行业发展迅猛,男装设计师也正处于这股创意潮流的中心,很多顶尖设计师纷纷转入男装行业,潮流风向正在发生变化,与此同时,男装消费市场吸引到更多媒体人的关注,该行业的收入也日益增加。


而想要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教育至关重要。接受一流的教育,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柏丽慕达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