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在校生:给好声音歌手设计服装造型,感觉路子有点“野”......

2021-07-02 点击量: 编辑:moon
很多人都知道,时尚创作想要成就关键性的灵感,就得跳脱出常规的想象,换一个角度,走到已知的对面去,然后看到豁然开朗的一片新天地。这或许是艺术最有趣也最让人着迷的地方。
 
 
1.png


柏丽慕达最近就开辟的一片新天地,和名人造型师Rebecca Baglini发起了一个项目——《TALENTS X TALENTS》,将时尚与其他艺术领域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让学生们有机会与当代杰出艺术家合作,创造一些创意和新鲜的东西,获得独特经验和成就。
 

第一期:与意大利版好声音歌手合作  
 

在第一期《TALENTS X TALENTS》项目中,音乐占据主导地位,由服装设计、时尚造型和艺术指导专业的学生组成团队,和刚参加完意大利版好声音《X Factor》的两位音乐艺术家MYDRAMA和cmqmartina合作,将他们的创意变为现实。
 

2.jpg
 

在Rebecca Baglini指导下,和专业摄影师、造型师和化妆师团队的配合,设计系学生负责创意指导、服装选择、造型和摄影,与艺术家和所有相关人员一起工作。

 
3.jpg

 
4.jpg
 

这些服装是由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制作,在时尚造型专业和艺术指导专业学生的帮助下,让这些服装大放异彩,他们用自己的直觉和技能将这些服装变成标志性的形象。

 
5.jpg
 
 
6.jpg

 
7.jpg
 
 
此次合作的结果是一场非凡的摄影活动,在展现两位艺术家独特风格的同时,也为柏丽慕达的学生提供了一段难忘真实的工作体验。

 
Rebecca Baglini 表示:“通过柏丽慕达,我们能够创建一个现代创意工厂。在做这类项目时,你必须用心、热情和专业。很高兴看到像MYDRAMA 和 cmqmartina 这样两位出色的意大利艺术家与学生互动。感谢两位艺术家的团队,为学生树立了了伟大的榜样。”
 

摄影作品欣赏  
 
 
8.jpg
歌手cmqmartina造型

 
9.jpg
歌手cmqmartina造型
 
 
10.jpg
歌手cmqmartina造型
 
 
11.jpg
歌手cmqmartina造型

 
12.jpg
歌手MYDRAMA造型
 
 
13.jpg
歌手MYDRAMA造型


14.jpg
歌手MYDRAMA造型


《TALENTS X TALENTS》项目巧妙地将学生从学校和学术的“舒适区”中推出,把他们置身于一个真实的环境中,向他们展示在时尚和音乐产业的动态中工作意味着什么。学生们学习了如何在非时尚学科中将观点与美学视野相结合起来,分析和解释客户的身份,将创造力应用到风格中,以及与团队合作和谐地达成共同目标。
 

柏丽慕达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表示:“我认为不同才能的融合非常具有现代感,这也特别感人。我们正处在这样一个彼此疏远的历史性时刻,在同一个房间里看到这么多有创造力的人并与他们合作,就像在现代体育馆一样。学生有合作和分享的能力,这就是今天创造力的本质。”


你也想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吗?

 
欢迎到柏丽慕达来学习哦!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