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激动!柏丽慕达独家精心策划的“网易云”歌单诞生啦!!

2021-06-25 点击量: 编辑:moon

从在设计实验室工作到图书馆学习,柏丽慕达的学生们喜欢利用音乐来集中注意力,提升情绪,减轻压力,唤起记忆,挖掘创造力等等。我们一直都很好奇,他们在创作时到底都在听些什么?


11.jpg

 
于是,柏丽慕达独家策划的Spotify歌单来啦!
 

这份Spotify歌单涵盖时尚、艺术、技术、摄影、音乐等领域,其中还有一些在时尚和文化领域最知名的播客节目,不仅适合我们的学生,也适合对柏丽慕达以及时尚界感兴趣的朋友哦~

 
22.jpg

 
以下是柏丽慕达目前在Spotify上使用的歌单和播客,快来一起听听吧~

 
33.gif
 

PS:Spotify是一款在国外比较流行的音乐APP,跟国内的主流音乐APP类似,在国内可以通过“科学上网”来使用。


歌单一:游乐场
PLAYGROUND
 
 
44.jpg

 
更新频率:每月一次
总时长:大约一小时
播放链接: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0RCq36lj3vDd3WGU4EAFxf?si=1fc1ab02e9b44111&nd=1

 
1.jpg
 

这份播放列表由柏丽慕达Villa Favard校区的原主人Mrs. Favard创建,源于她对音乐和舞蹈的热情。Mrs. Favard喜欢在阿诺河边的别墅举办晚宴,在佛罗伦萨她是一个有着极好社交生活的白羊座女性,拥有贵族、艺术家和现代企业家的多重身份。


歌单二:高度集中
DEEP FOCUS

 
55.jpg
 

更新频率:每月一次
总时长:大约一小时
播放链接: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6XUf7pLAVOilGLp8KyxZJi?si=9321cb8877784e3b&nd=1

2.jpg
 

这个播放列表将使你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帮助你保持动力。无论您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戴上你的耳机,在学习的氛围中提高你的注意力。


歌单三:工作流程
WORK FLOW

 
 
66.jpg

 
更新频率:每月一次
总时长:大约一小时
播放链接: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3SsLdvsgjvo8A9htVNTNey?si=aa62f6fa20614304&nd=1

 
3.jpg
 

这个歌单是柏丽慕达人受到工作流程的启发策划,无论你是在设计实验室中致力于你的系列制作,修改你的最新演示或是完成一个鞋子的设计草图,这个感觉良好的播放列表将陪伴着你。


歌单四:来自佛罗伦萨的明信片
POSTCARDS FROM FLORENCE

 
77.jpg

 
更新频率:不再更新
总时长:一小时左右
播放链接: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1yTGyYhMMRc2V08w26n1zy?si=8f1ddf90f66b4127&nd=1

 
5.jpg
 

这是由在线摄影展的学生们策划的播放列表,来自佛罗伦萨的明信片,是在佛罗伦萨令人难忘的街道上拍摄的故事片段和城市肖像的一个片段集合,将我们城市的艺术、历史、建筑和美丽带进生活。


歌单五:人类诗篇
HUMAN POETICS

 
88.jpg

 
更新频率:不再更新
总时长:大约30分钟
播放链接: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0V0U18WpUbC11eYgGaRGZ7?si=2f18182e967c454c&nd=1

 
4.jpg
 

在2021年米兰时装周期上,柏丽慕达展示了一个短片,展示了时装设计本科生的20个服装系列。这个独特的播放列表,灵感来自新文艺复兴时期,与佛罗伦萨非传统场所的服装搭配。


歌单六:柏丽慕达之声
POLIMODA RADIO

 
99.jpg

 
更新频率:每月一次
总时长:大约1小时
播放链接: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6q9tXdkfHM1xtdIzz4NYxq?si=88fb8997d6984d70&nd=1

 
6.jpg

 
如果你想知道柏丽慕达听起来是什么样的,这里便是。如果你想更接近柏丽慕达,不妨来听一听。


歌单七:柏丽慕达播客
POLIMODA PODCAST

 
1010.jpg
 
 
更新频率:每月一次
总时长:每集大约40-60分钟
播放链接: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4H3zcbglp3HgzqXHCXLVdT?si=699d3948171d4e5c&nd=1
 
 
7.jpg

 
这个播放列表是柏丽慕达与时尚界杰出人物们的谈话,包括Marina Abramović、Rick Owens、Marco Bizzarri、Tim Blanks、Lidewij Edelkoort、Iris van Herpen等,可以了解这些时尚人物幕后的职业经历。

 
一直以来,音乐与时尚都是相互关联的。柏丽慕达为学生和时尚爱好者制作的播客和播放列表,强调音乐和声音给人带来的力量。

 
这份柏丽慕达Spotify歌单不仅适合我们的学生,对柏丽慕达以及时尚好奇的人们更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订阅柏丽慕达 Spotify主页哦~(主页地址:https://open.spotify.com/user/qrqkduirz0hc5ta3wvbs4ikem)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