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VOGUE》意版主编:我们招人,得具备这2点素质

2021-04-25 点击量: 编辑:moon

今年,是柏丽慕达与《Vogue》意大利版合作开设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的第三年。对于学生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了解当代最具标志性的时尚杂志《Vogue》梦幻般的编辑世界。


由于这种持续合作的关系,我们有幸与《Vogue》意大利版总编Emanuele Farneti进行了一次访谈,讨论了时尚媒体当前和未来状态,以及《Vogue》意大利版团队对招聘新人的期望,我们一起来看看~

 
0.jpg
意版《Vogue》总编Emanuele Farneti
 
 
01.《Vogue》强调团队合作
 

Q1:关于意版《Vogue》的创作过程,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Vogue》意大利版强调团队合作。创作过程始于我与团队其他成员之间的深入对话,尤其是我们在纽约的创意总监Ferdinando Verderi。

 
在这些对话中,我们交换想法、反馈思考,最终达成共识。然后,我们开始添加不同层次的知识和内容,使最初的想法在时尚方面变得有趣,但也与更大的世界相关。

 
最后,我们考虑如何利用现在的不同渠道(例如印刷、数字媒体、社交媒体或者活动)来扩大创意想法。

 
1.jpg

 
Q2:当您交换想法时,是和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工作吗?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并不是时尚专业出生,我曾为不同的杂志工作过,从建筑到体育,男性杂志到女性杂志,从写摘要到每周新闻等等。

 
我学的是法律,在建筑内容方面拥有更专业的背景。Ferdinando学过哲学,曾在广告公司工作,最后进入时尚界。我的团队中有些人在《Vogue》意大利版工作了很长时间,比如品牌视觉总监Alessia Glaviano等人,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大约20年,这个团队中也有许多非常喜欢时尚的年轻成员。

 
2.jpg
Emanuele Farneti在米兰的CondéNast办公室

 
当所有这些不同观点融合在一起时,它们使意版《Vogue》不同于其他类型的时尚杂志。就像你说的,拥有许多观点就是因为拥有许多不同的背景。

 
02.《Vogue》不在时尚界的舒适圈内

 
Q3:全球有超过2.68亿人阅读《Vogue》杂志,这是被时尚界认可的权威。如今,《Vogue》意大利如何保持这种权威屹立不倒的?

 
维基百科将意大利版《Vogue》定义为世界上最不商业化但相关性最高的时尚杂志。这本杂志的发行量从来就不是很大,它一直都是关于创造力的,不在时尚界的舒适圈内。它一直是最优秀的人做出贡献的地方,即使他们不是米兰人或全职为杂志工作。

 
3.jpg
Emanuele Farneti's米兰办公室一角

 
我认为我们的DNA对这个新世界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们可以成为一本突破界限、为时尚带来对话,带来新鲜想法的杂志。或许你没有料到其他《Vogue》杂志能够将时尚与不同的世界联系起来,但你肯定期待意版《Vogue》能做到这一点。
 

此外,强大的理念和《Vogue》意版logo的结合非常强有力。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是在2017年9月发行的《kiss》时,这个概念很简单,但却迅速传播开来。我们并不是第一本以同性恋之吻为封面的杂志,但是这一概念在意版《Vogue》中的出现,起到了成倍的效果。如果不是《Vogue》,它们就不会有同样的效果,它真的很强大。

 
一个颠覆性的创意与《Vogue》logo的结合仍然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我们仍然可以在媒体中占有一席之地。

 
03.《Vogue》在行业中力量强大

 
Q4:在疫情隔离期间,很多人都在谈论全球体系(尤其是时尚系统)的失灵,《Vogue》在时尚界及其他领域的变化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

 
我可以谈谈意大利版《Vogue》战略的两大要素。
 

去年9月,我们与所有的《Vogue》编辑进行了一次对话,我们同意在新十年的开始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想推广《Vogue》价值观,可持续发展是最重要的。在这些情况下,我们都要先做自己的事情,然后再要求别人做。在改变自己的行为之前,不要期望别人改变。这是我们战略的第一个要素。

 
至于第二个因素,不同版本的《Vogue》之间有一个很强大的协调过程,这是一种几乎每天都在与我的同行进行的对话。我认为,如果我们偶尔让本地《Vogue》用一种声音说话,真的会带来不同。尽管有许多其他媒体和影响者,但最后,《Vogue》在行业中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大的。
 
 
4.jpg
Emanuele Farneti在米兰CondéNast办公室

 
Q5:自1892年以来,《Vogue》一直是奢侈品的化身,在疫情后,您期望奢侈品的含义发生怎样的变化?

 
我认为奢侈品对人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物有所值,例如质量,制造过程以及传承价值,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意大利处于一个很有利的位置,因为高质量的产品来自这里,我们应该从这里重新开始,重建时尚体系的流程。

 
04.《Vogue》对招聘新人的期待
 

Q6:对于那些想到意版《Vogue》工作的人,你希望他们具备哪些素质?
 

第一是好奇心。当我采访别人的时候,我总是对他们提出问题的质量印象深刻,而不是被他们给出的答案所打动。好奇心是这一职业的基石。

 
第二是激情。今天,你选择这份工作的理由与20年前不同。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今天为《Vogue》工作和20年前不一样的。你真的需要对它充满激情。

 
我之前向您介绍过不同层次的内容不仅需要特定领域的知识,也需要看到这个领域之外的东西并将不同的点连接起来的能力。这本杂志既需要专业知识,又需要关注更大的世界。


5.jpg

 
柏丽慕达与意大利版《Vogue》与合作开设了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旨在培养精通杂志媒体世界的专业人士。


课程由Vogue专业人士授课,Vogue为学生提供实践项目,表现优异的学生将留在Vogue实习受训,获得一手行业经验。


此次合作,学生们不仅有机会可以参观 CondéNast在米兰的办公室、参观意版《Vogue》的网络设计工作室,还有机会跟踪并亲自参与到杂志拍摄编辑的全过程。

 
想申请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