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百强榜单出炉,柏丽慕达排名世界前15!

2021-03-25 点击量: 编辑:moon

近日,世界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

公布了2021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00强榜
 
其中,柏丽慕达稳居世界前15
 
↓↓↓
 
 
1.jpg
▲《CEOWORLD》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 15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商业领袖,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186350位人士进行了调查,包括时尚企业高管、毕业生、全球时尚影响力人物、行业专业人士、时尚学院学者、雇主和招聘人员进行了调查。

 
评选指标:
 
· 全球品牌影响力(20%)
 
· 招聘人员的反馈(20%)
 
· 雇主的反馈(10%)
 
· 就业率(10%)
 
· 入学要求(10%)
 
· 专业水平(10%)
 
· 学术声誉(20%)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相比往年,今年的评估指标新增了“雇主的反馈”这一项,并公布了各个指标的占比。

 
调查主要以网络和电话形式进行。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CEOWORLD》根据调查数据和评分,评选出了2021年全球100所最佳时尚学院。

 
2.jpg
 

最终,柏丽慕达以83.88的得分位列全球排行榜第15,相比2020年的全球第18,今年的排名上升了3位!
 

此次排名再次证明了柏丽慕达在当今全球时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学院依靠着一支由在时尚界具有扎实背景和经验的教授团队组成,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与快速变化的时尚业务保持同步的教育。也是意大利唯一具备IFFTI成员资格的学院。

 
3.jpg
 

并且学院与业内机构保持紧密联系,开展项目合作,定期举办研讨会、展览会和大型时尚活动。比如去年,柏丽慕达与Lineapelle合作,在Scandicci校区创建了一个专门研究皮革的教育中心。

 
4.jpg
 
 
此前,学校还与 LVMH合作了旨在培训皮具工匠的“Leather+”项目菲拉格慕合作,设立了首个鞋履设计硕士课程;最近,箱包设计硕士课程又与奢侈品牌Tod's合作等等。依托与世界一线品牌的合作,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向时尚和创意产业源源不断地提供专业技术人才。

 
对柏丽慕达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