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 | 柏丽慕达换新校长啦,由菲拉格慕前创意总监出任!

2021-03-10 点击量: 编辑:moon

2021年2月8日,柏丽慕达时装设计系系主任Massimiliano Giornetti从原校长Danilo Venturi手中接过指挥棒,出任柏丽慕达新院长,Giornetti将与柏丽慕达全体师生一起,继续前行,延续辉煌。


 
1.jpg
Massimiliano Giornetti
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设计专业
菲拉格慕前创意总监
曾任中国奢侈品牌“上海滩”创意总监
现任柏丽慕达时装学院院长


新任校长简介

 
Massimiliano Giornetti出生于1971年,曾是柏丽慕达的学生,在柏丽慕达学完时装设计毕业后,于时尚界开启了高级时装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并获得了国际认可,这也使他成为菲拉格慕的创意总监,并在菲拉格慕任职长达16年。

 
随后,他参与了中国奢侈品牌“上海滩”(Shanghai Tang)的品牌重建,重新定义了该品牌的美学和价值。

 
2.jpg
Massimiliano  Giornetti

 
Giornetti获得了诸如《GQ》西班牙“年度人物”最佳设计师,Marie Claire西班牙“最佳配件系列”和GQ墨西哥年度国际设计师等著名奖项,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赢得了国际盛誉,愿将丰富的经验运用到柏丽慕达。

 
对于出任新院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宣称:“我们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希望我们可以进行真实的对话,培养每个学生的才能和特长。我的目标是在柏丽慕达、佛罗伦萨和学校的国际化之间建立起一座文化桥梁,并致力于创造力。”

 
3.jpg
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董事长
Salvatore Ferragamo S.p.A. 集团董事长

 
柏丽慕达校董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表示:“柏丽慕达已做好准备,从基本的价值观出发,迎接这一特殊历史时期的挑战。这一新的旅程就从佛罗伦萨开始,结合这座城市的手工艺、知名企业和艺术资源。

 
我们将始终以多元化为目标,在尊重创造力和创新的同时,也特别关注可持续性。尽管在新冠疫情之下,不确定因素太多,但我们不会后退一步,仍重申学校的国际使命,继续发展与时尚界、时尚品牌之间的联系,并让其融入到校园日常中。”

 
4.jpg
Danilo Venturi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前任院长

 
前任院长Danilo Venturi表示:“由于每个人的宝贵贡献,近年来学校取得了重要成果,开发了创新项目,让学校不断壮大。现在,我的职业周期即将结束,在疫情之后,时尚、工业和学校都将发生重大变化。

 
我已经准备好面对新的职业挑战,我也知道,在未来的接班人的贡献和专业知识帮助下,学校将继续在创新和发展的道路上走下去,相信接下来的一切将收获满满。”

 
相信在Massimiliano Giornetti的领导下,柏丽慕达将继续打造一个相信时尚未来的才华横溢的学生社区。

 
对柏丽慕达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