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那个带动千亿美元生意的琳琅沛丽,和柏丽慕达合作上了!

2021-01-11 点击量: 编辑:moon

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览会(LINEAPELLE)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专业皮革及鞋材展之一。


它成立于1981年,是专门面向皮革、配件、部件、合成材料、纺织材料和鞋类模具,皮革制造、服装和装饰等领域,最重要的国际展览。


1.jpg


琳琅沛丽及与其相连的展会所代表的展会体系,是建立在(意大利)权威企业,时尚、质量、客户服务承载者的基础之上的。


展会每年在米兰会展中心举办两次,二月为夏季系列产品的展会,九月为冬季系列产品的展会。历史发展的与众不同,使其在时尚和质量的创新方面一直处于权威地位,成为全球需求不可或缺的展会。


2.gif


琳琅沛丽是年年推陈出新的指标性展览,参展商不以接单为诉求,仅接受原料配件和非终端产品的展品,重视皮革产业的创新和趋势,更是各大品牌、设计师、时尚研究人员取经的重点渠道之一,而且每一届展会都将成为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在琳琅沛丽周围凝聚了5万家公司,一百万名员工和1150亿美元每年的生意成交量。

 
3.jpg
(2016年九月琳琅沛丽展显示的游客数据)


柏丽慕达与琳琅沛丽达成战略合作,开设皮革研究实验室,推出产品管理硕士课程,为学生专业发展提供优质资源~


01.合作建立皮革研究中心


柏丽慕达与琳琅沛丽达合作开设的皮革研究实验室,位于位于Scandicci校区,意大利制造工作区的中心地带,意味着在这里,将有一个全新的皮革制品研究中心,通过研究趋势、设计、产品和品牌,以支持配饰、鞋类和珠宝行业的发展。


4.jpg


柏丽慕达与琳琅沛丽的紧密合作凸显了时尚行业需要通过研究、创新和代际合作来重新思考时尚体系。


对此,柏丽慕达校董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表示:“建立皮革研究中心将为时尚专业的学生带来巨大的附加价值,增强我们的领域优势,并成为企业的宝贵资源。”


02.推出产品管理硕士课程


此外,琳琅沛丽也是柏丽慕达产品管理硕士课程的合作伙伴,旨在培养时装产品专家,能够把握整个时尚产业链的经营和运作,具备开发产品线需要了解的材料、细节和每一个施工阶段的能力,同时还具备强烈的时尚灵敏度。


该课程由行业内专业人士及国际客座讲师教授,课程注重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包含原料和成品生产地的参观。在整个课程过程中,将进行多个项目来探索不同的生产方法和技术。


5.jpg


产品管理课程学习内容  


管理  

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  

材料购买  

系列策划  

时尚运营    



成衣生产(针织装方向)  

服装结构  

裁剪技巧  

纺织科学  

针织技术  

技术绘画  

生产流程    



皮革品与鞋履  

皮革工艺  

裁剪技巧


就业前景


产品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非常广泛,毕业生可以在市场营销、传媒、活动策划、品牌管理、销售、视觉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寻求工作机会,成为产品经理、产品开发专家、服装技术指导、面料买手、织物研发经理、质检专家、系列规划师、供应经理等。


对产品管理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