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芬迪首席皮具设计师,毕业即巅峰,碧昂丝和baby都着迷的男人!

2020-12-28 点击量: 编辑:moon

今天,给大家介绍柏丽慕达的一位导师Marco de Vincenzo,时尚界公认的天赋型选手,出道即巅峰,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故事~



1.jpg
Marco De Vincenzo
芬迪(Fendi)首席皮具设计师
同名服装品牌Marco de Vincenzo创始人
BoF全球时尚精英500强
柏丽慕达服装系列设计研究生导师


一、21岁加入芬迪做设计


Marco于1978年出生于意大利西西里岛,18岁时移居罗马,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时装设计。毕业后不久,21岁的Marco加入LVMH集团旗下芬迪(Fendi)的创意工作室。


2.jpg


目前仍担任芬迪的首席皮具设计师,负责品牌的箱包、鞋履以及配饰设计。


二、推出同名品牌,获高度赞誉


2009年7月,他赢得了意大利《VOGUE》杂志举办的“Who Is On Next”大赛;紧接着,推出了自己的同名高端女装品牌 Marco de Vincenzo,并在米兰时装周展示了自己的首个成衣系列,获得高度赞誉。


QQ截图20201225162403.jpg


2014年,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与Marco签署了合作协议,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 de Vincenzo’s Daydreamer Srl,共同运营设计师同名成衣品牌Marco de Vincenzo。


三、碧昂丝、baby都为之着迷


Marco在芬迪集团多年的工作经历使其对奢华面料和匠心工艺有着独到心得。


他擅长将新颖个性的布料图案和意大利剪裁工艺完美融合,设计出的每一件作品经典而不沉闷,个性而不张扬,透露着很多怪诞又可爱的小心思~


3.gif
Marco de Vincenzo设计的街拍人气爆款——编织天鹅绒高跟鞋
 

4.jpg

 
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欧美天后Beyoncé、网红鼻祖Paris Hilton、以及人气女星Angelababy、吉克隽逸都是其忠实粉丝。


四、通过设计将梦想变为现实


同时作为柏丽慕达服装系列设计研究生导师,Marco与我们分享了他对自身工作及时尚行业的看法,我们一起来看看~


Q1:嗨Marco,设计一个系列需要什么?


Marco:直觉。这是我唯一遵循的。


Q2:如果您可以改变时尚界的一件事,那会是什么?


Marco:时间。我希望放慢一些进程,这样我可以做得更少,但可以做得更好。


5.jpg
意大利艺术家Levante在她的“ Sirene”音乐视频中穿着Marco De Vincenzo


Q3:您觉得社交媒体对时尚重要吗?


Marco:这是基本的。学习使用新的语言形式需要很长时间。我们认为我们正在掌握他们,但我们仍处于起步阶段并需要建立我们的信心。


Q4:作为一名设计师,您认为最好和最糟糕的是什么?


Marco:没有太绝对的,我很幸运能够通过设计将梦想变为现实。


Q5:您如何应对设计服装系列时的巨大压力?


Marco:我对别人从不有压力,只对自己有压力。但我迟早会找到解决方法。


6.jpg
Marco De Vincenzo登上《GQ》巴西版2020年9月刊


Q6:你对这个行业中的年轻设计师有什么建议吗?


Marco:不要被一时的潮流所改变。


Q7: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有导师吗?


Marco:并不是一直都有,但我从来没有对别人灌输给我的美好事物而无动于衷。


7.jpg


Marco被公认为是意大利时尚制造业最具创意性和趣味性的代表之一。他独立、大胆、真实,能够经受潮流的诱惑,追随自己的直觉,设计出大家满意的作品,这也正是当今时尚界所需要的。

 
如今,Marco也是柏丽慕达服装系列设计研究生课程导师,他将传统手工艺与创新、真实性和连贯性联系起来的能力,对柏丽慕达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指导。
 

你想在这个独特鲜明又有趣的导师指导下学习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哦~


想申请柏丽慕达服装系列设计研究生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