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校长:疫情对柏丽慕达影响不大,重要的是身体和灵魂都得在路上

2020-12-01 点击量: 编辑:moon

现如今,


新冠疫情是社会和教育面临的重要挑战,

 
柏丽慕达是如何适应这一挑战的?

 
在多元化的校园环境下,学校将如何管理?

 
选择在柏丽慕达学习,又有什么样的优势?

 
......

 
近日,校长Danilo Venturi出镜,谈论了柏丽慕达时尚教育的技术和未来等一系列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1.jpg
 

01、在时尚界,身体和灵魂至关重要
 

Q1:现如今新冠疫情是社会和教育面临的重大挑战,柏丽慕达是如何适应的?
 

Danilo Venturi:如果指的是在线教学的挑战,那这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
 

在疫情之前,柏丽慕达就有一个电子学习平台,有很多老师可以从海外提供帮助。对我们学生来说,他们对数字化技术应用也已经很熟练了。


2.png
 

相反地,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是:这场疫情将给我们来带什么样的世界?
 

或许疫情之后,文艺复兴将会到来。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无用的东西将被清除,真正重要的东西被恢复。


3.jpg
模特身穿服装设计专业大四学生Sanjana Pessina设计的服装

 
在时尚界,身体和灵魂至关重要。没有这两者,可能会有服装,但不会有时尚。
 

我想对年轻人说,不要认为线上课程可以取代在上学。信息和教育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它没有一种你在成为时尚界人士之前需要一个人成长的社区意识感。因此,柏丽慕达不会像以往那样去适应任何事情,而是会提前采取行动并让他人适应。


02、多元化校园环境滋生创造力
 

Q2:柏丽慕达30%的师生是意大利人,70%来自世界各地。培养这样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是不是很有挑战性?
 

Danilo Venturi:在柏丽慕达,这个挑战已经存在了。多元化是一个时尚学校的基本价值,它可以滋养创造力。


4.png
 

以前在柏丽慕达,这样的比例是相反的。我相信,在一个多元文化、多种族和性别中立的环境中,学生有机会能从同学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5.jpg
Villa Favard校区的一间为服装设计大四学生举办的庆祝活动
 

管理学校的多元化也不是问题,因为对我们的学生来说,尊重是自发的。他们属于Z世代和Y世代,思想和血液已经和上一代人不同。我们可以从自身做起,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03、拉近学校与时尚行业距离
 

Q3:自2016年您成为柏丽慕达校长以来,学校进行了大规模扩展和改造。这种转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Danilo Venturi:我认为这种情况,主要是我们重新定义了学校的概念,通过赋予柏丽慕达一所大型时尚院校的愿景和一所职业学校的实用性来彻底重塑学校。


6.jpg
 

而完成这一举措有三个步骤:
 

首先,我们与LVMH和Richemont等集团,Gucci、Ferragamo和Missoni等品牌以及Vogue Italia和WGSN等机构合作。


7.jpg


其次,我们让学校发声和提出批判性意见,在世界范围内组织讨论小组,采访当代知名时尚人士,并在学校接待时尚领域的专家。
 

第三,我们将柏丽慕达打造成一个真正的时尚品牌,让师生一起完成像时装秀一样的项目,大大拉近了学校和行业之间的距离。


04、柏丽慕达的毕业生都是不一样的
 

Q4:不同时尚院校的毕业生风格各异,您是如何看待柏丽慕达毕业生个人风格的?
 

Danilo Venturi:柏丽慕达的毕业生都是不一样的,但他们都有三个共同的特点:
 

第一,他们知道自己是谁。我们所有的教学都是以导师指导为基础的,在某种程度上推动着学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8.jpg
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的大四学生Julian Cerro和Paulo Mileu参加(P)Review活动

 
第二,他们自信也很团结合作。我们的教学不会创造竞争者,会训练学生合作做小组项目。因为在时尚界,没有一项工作是可以独立完成的。柏丽慕达不仅仅是提供学习的场所,更会让你有了提前进入了时尚行业的经历。
 

第三,我们的学生在审美上也是很有辨识度的。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极简主义者,他们身上不会有一件不合适的东西,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


05、柏丽慕达学习商科的优势
 

Q5:柏丽慕达的时尚商科类课程很强大,在时尚学校而不是在商学院学习商科有什么优势吗?
 

Danilo Venturi:十年前,当我还是柏丽慕达时尚品牌管理导师时,建议将经济学、虚拟社会学与零售管理一起制作视频教学,其他院系教员都认为我疯了。


9.png
 

今天,世界顶级时尚品牌都要求柏丽慕达使用这种方法来培训他们的员工。如今,时尚不再是一个单一的产业,而是我们所说的美丽的混乱。

 
人、社会和行业三者都有交集,并且无法用标准来定义它们。因此,有必要跨学科来开展时尚业务。

 
柏丽慕达一直与国际时尚和奢侈品业界的高度结合,提供国际时尚和奢侈品行业高度认可的本科、硕士课程。为学生打造了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推开了进入时尚世界的大门。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