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意大利豪门时装品牌Pucci总裁,来柏丽慕达当老师啦~

2020-07-30 点击量: 编辑:moon

最新消息!Emilio Pucci品牌形象总监&董事Laudomia Pucci女士,出任柏丽慕达时尚品牌管理、服装设计两门线上短期课程的导师。Laudomia Pucci女士将如何指导柏丽慕达的学生进行学习?能给学生带来哪些帮助?我们一起来看看~



1.jpg
Laudomia Pucci(劳多米娅·普奇)
Emilio Pucci董事&品牌形象总监


Emilio Pucci创始人之女,1992年接管家族品牌。2018年,在普奇家族的宫殿Palazzo Pucci内,建立了Pucci品牌传承中心(Pucci Heritage Hub),为佛罗伦萨年轻的设计师们提供展示创意项目。


2.jpg
佛罗伦萨的普奇家族宅邸(Palazzo Pucci)


1、“我对柏丽慕达非常亲近”


Q1:您为什么会选择来柏丽慕达当导师?


劳多米娅·普奇:柏丽慕达是我的老朋友。这所学校是我父亲Emilio Pucci和New York 's FIT前执行副总裁Shirley Goodman的心血结晶,所以我对它非常亲近。现在,我也是学校董事会的成员,和Linda Loppa和校长Danilo Venturi都是朋友。


3.jpg
Emilio Pucci(左)、Laudomia Pucci(右)


几年前,柏丽慕达邀请我去上一门硕士课程,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项巨大任务,但我很享受和年轻学生一起交谈。他们会问“为什么”,我认为这对我们这些在时尚行业待久了的人来说,是有益的。因此,在今年年初校园关闭期间,校长Danilo问我是否愿意成为一名导师时,我欣然接受了。


去年,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gamma Foundation)年度报告称,未来五年时尚行业人才缺口达23.6万人。我相信,教育人才是我们的职责。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而柏丽慕达在提供该机会方面表现出色。


2、“我特别想了解柏丽慕达的学生”


Q2:您教授的线上课程涵盖哪些内容呢?


劳多米娅·普奇:我们将在服装设计、时尚品牌管理、可持续发展、时尚营销方面进行探讨,我也会介绍意大利的制造业,如何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更好地利用产品。


我将分享我这一生所做的事情,我给品牌带来的东西,我从时尚界学到的,以及我对时尚领域发展方向的看法。但是我也特别想知道柏丽慕达学生们的想法,这样我才知道该如何帮助他们。


4.jpg
Laudomia Pucci


3、“教学,就要授人以渔”


Q3:佛罗伦萨的艺术与文化创意无处不在,您认为此地的教育有什么独特之处吗?


劳多米娅·普奇:意大利就像一座自然博物馆,充满了色彩、建筑和艺术,而佛罗伦萨就像是它的浓缩版本。但是,仅仅吸收佛罗伦萨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只是一种被动的学习方式。


5.jp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果我们教会你做事的方法,让你了解到意大利的制造业,以及“意式制造”的品质为什么很重要,从了解原材料到如何看清事物本质等等,这是一种积极的学习方式,而柏丽慕达就提供了这种学习实践的机会。


4、“亲自实践,才能有收获”


Q4:学生如何才能从您的课程中得到最大的收获?


劳多米娅·普奇:该课程大约持续两个月,因此学生需要集中精力学习,他们应该清楚的知道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学生必须得亲自参与实践,这样才能有所思考:为什么这个价格?为什么是那个市场?为什么这个长度?为什么那种颜色?为什么当时要生产?为什么要并购?......


而不仅仅是站在那里说:“哦,它是这样做的。”,”谁在乎,肯定有其他人来处理吧?”不,这是你的产品,所以你要对它负责。自己的事,必须知道来龙去脉。


你想跟着Pucci女总裁学习时尚品牌管理、服装设计专业相关的知识吗,欢迎来报名学习哦~


学制:1个月,80小时,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3500欧元


第二批开课时间:8月31日-9月26日


教学方式:互动直播教学,为不出国门的学生提供在家学习的机会,方便直接。


适合人群:没有时尚基础,想要选择时尚类专业深造的同学,可以把它看成是一门预科课程,在深入学习之前打下时尚基础;已经学习过或者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同学,可以把这门课当做自己对时尚知识体系的一种补充,学习老师的经验,看他们是如何思考、创造,解决问题的。


利用空余时间就能学到优质时尚课程,而且完全可以跨专业来学哦!


想学习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课程具体信息。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