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好消息!柏丽慕达校园重启,同学们该返校上学啦!

2020-06-28 点击量: 编辑:moon

同学们,好消息!

柏丽慕达校区重新开放啦!
 

1、校园重启,各大校区将陆续开放

 
校长Danilo Venturi说:“这几个月来,我们一刻都没有停歇,学校开展远程学习,每周线上授课时长超1000小时,并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保持着联系。

 
随着实验室的重新开放,我们将能够继续开展设计课中的实践课程,我们的学生最终将能够重返佛罗伦萨,为他们非凡的创作注入生命。


1.jpg

 
此前几个月,受疫情影响,柏丽慕达校区暂时关闭,部分课程实行线上授课,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便利。

 
学校也一直在幕后工作,致力于重新开放专业实验室。终于,在6月15日,设计实验室已重新开放。随后根据学生的需求和出勤情况,学校会再考虑开放Manifattura Tabacchi校区。另外,柏丽慕达图书馆也将通过预约开放。
 

据校长介绍,设计实验室将优先提供给应届毕业生使用,使他们能够处理自己的毕业项目。


2.jpg
 

届时,学校将采取一切措施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与安全,如:间隔工作站,分发口罩、手套,对设备和空间进行消毒等。

 
2、乘风破浪,推出皮革研究实验室
 

这几个星期学校很忙,除了重启校园,柏丽慕达也在勇敢前行,积极面对风浪,为学生专业发展寻求优质资源——与LINEAPELLE Srl达成战略合作,开设皮革研究实验室,即将与大家见面啦!

 
3.jpg

 
LINEAPELLE Srl是LINEAPELLE(琳琅沛丽国际皮革展)的主办方,在时尚和质量的创新方面一直处于权威地位。
 

此次柏丽慕达与LINEAPELLE的紧密合作,意味着在Scandicci校区,将有一个全新的皮革制品研究中心,通过研究趋势、设计、产品和品牌,以支持配饰、鞋类和珠宝行业的发展。

 
对此,柏丽慕达校董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表示:“建立皮革研究中心将为时尚专业的学生带来巨大的附加价值,增强我们的领域优势,并成为企业的宝贵资源。”
 
 
268200.jpg


目前柏丽慕达校园重启,学校也在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有留学计划的同学,都可以准备起来啦!为什么呢,因为目前的留学局势已经很清晰了:
 

* 与英美国家不同,意大利目前是除中国以外最积极努力对抗疫情的国家,对抗疫情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从最开始的航班停飞、学校停课、停止一切体育赛事和公共活动、封锁红色区域、宵禁法令、一夜之间各家医院门前建方舱医院,“封国”......再到今天的重启解封,我们可以看到,意大利的疫情防控还是颇有成效的。

 
* 意大利和中国政府之间的良好关系,自建交以来,中意两国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硕果累累,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如今的佛罗伦萨在整个意大利看来是比较安全的地方。位于佛罗伦萨的柏丽慕达也才有信心,采取健康和安全措施重启校园。
意大利有完善医疗服务体系,留学生就医看病花费也不高。

 
当很多人还在犹豫时,现在的你选择出国留学,是一个勇敢且有偿的选择。因为现在申请的人少,当你毕业的时候,面临的就业机会多,而竞争压力相对来说较小。如果等疫情完全过去,再申请留学,到时候人数一定会增加,竞争压力也随之增大。

 
*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签证和航班安排问题,柏丽慕达已将今年秋季入学的部分课程开学日期推迟,具体请点击查看>>如果不能按时开学,柏丽慕达能延期吗?能!

 
该上学的同学要准备去学校上学啦,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也要准备申请材料了哦~
 

申请柏丽慕达有疑问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