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校董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获“意大利共和国劳动骑士勋章”

2020-06-09 点击量: 编辑:moon

意大利共和国纪念日当天(6月2日),意大利共和国总统 Sergio Mattarella(塞尔焦·马塔雷拉)授予柏丽慕达校董 Ferruccio Ferragamo 先生“意大利共和国劳动骑士勋章(Cavaliere del Lavoro)”。


“劳动骑士”称号是为了表彰为“意大利制造”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意大利企业家,这是意大利总统授予的最高荣誉之一。


这已经不是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第一次因成就突出而获得认可了。他于1999年获得MF时尚大奖,2004年获得年度商人奖,2006年获得艺术与技术奖,2014年获得佩鲁贾外国人大学意大利文化成就奖。


0.jpg
Ferruccio Ferragamo 先生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董事长
Salvatore Ferragamo S.p.A. 集团董事长


Ferruccio Ferragamo 1945年出生于意大利,是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创始人的长子。


1963年,18岁的 Ferruccio 从高中毕业后,跟随姐姐们的步伐加入家族企业,帮助母亲管理公司,负责生产和零售渠道开拓。


2.jpg


1970年,他担任集团总经理,1984年被任命为集团首席执行官。


2006年,Ferruccio 被正式任命为 Salvatore Ferragamo S.p.A. 集团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 菲拉格慕集团从鞋业扩展到了皮具、男女装、香水、配饰等全线产品,并于2011年成功上市。


1、柏丽慕达x菲拉格慕,渊源深厚


Ferruccio Ferragamo 先生有着丰富的奢侈品行业经验和对行业的独到见解。


2006年,他开始出任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董事长,在宏观上指导学生的发展。


3.jpg
Ferruccio Ferragamo 与 Linda Loppa


在他的领导下,学院在2010年兴建了 Villa Favard 设计校区,扩大了院校的规模,还吸纳了 Valentino、Prada、Bvlgari、Fendi 等多家知名奢侈品牌加盟,加深了学院同时尚行业的联系,使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大大提高。


柏丽慕达与菲拉格慕的渊源有多深,想必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2、菲拉格慕大大撑腰,后台有点硬


柏丽慕达与菲拉格慕合作开设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强烈创新意识,能够设计和开发鞋履的专业人士。


课程学习内容:
 
设计与实验室:鞋履设计,时尚协调,创意模型,制版,工匠技术,系列开发
 
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
 
绘图:时尚插画,时尚作品集,3D模型
 
商业: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营销


4.jpg


在此课程中,菲拉格慕集团的高管将亲临柏丽慕达,对学生们进行强有力的培训。在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们可以实地考察菲拉格慕的生产和商务部门,同时,学生还会参与到一个与菲拉格慕有关的品牌项目中。


毕业后,学生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菲拉格慕,成为品牌的鞋履设计师或者经理。


你想在菲拉格慕大大的带领下,成为时尚界的专业人士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


对鞋履设计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