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年薪30万起,学制1年,产品管理这个专业他不香吗?

2020-03-10 点击量: 编辑:moon

之前网上流传出一份:

2019年各大互联网公司产品薪酬报告,
 
其中,19届产品经理最高年薪可达45W,
 
作为最容易成为CEO且被认为“要求技能不高”的职位,
 
产品经理俨然已经成为大学生们投递简历的热门岗位~


其实,不仅仅是互联网行业,服装产品经理的薪酬也很可观,学生毕业3年后年薪可达18-32万人民币,5年以上就达到了32-50万人民币。

 
0.jpg


如果能在这个职业上有所建树,走上CEO就是时间的问题了,但真的对技能要求不高吗??

 
下面来看看国内某知名运动服装品牌代理商对产品经理的招聘要求及任职资格:

 
招聘要求
 
 
负责规划、制定并执行产品战略、长期发展计划,推进产品流程;
 
 
规划完整的商品结构、市场调查、产品分析、消费者和竞争对手的行业动态,能深入地了解目标消费群对产品、价格需求及关键城市、渠道、竞争对手和市场趋势;
 
 
对现有的生意进行分析,创造和规划合理的商品结构,主导产品线规划、产品价格、产品创新规划流程;
 
 
有效的管理和解决产品在经营过程中的问题,与设计,开发和生产团队合作,确保产品可以按时交货,带领团队实现经营和盈利目标。
 

1.jpg
 

任职资格
 
 
管理类、市场营销、服装设计、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具备市场营销、系统化的管理等知识,成本意识强,接受过面辅料知识、产品知识、工艺流程等方面的培训;
 
 
对数字敏感,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敏锐的市场感知,快速把握市场动态,了解产品发展趋势,精通新产品开发流程;
 
 
较强的行业敏锐度,把握行业的流行趋势,有较强的品牌意识。


2.jpg
 

看来,高薪服装产品经理,也并不是那么好当的,还必须具备相关专业知识。
 

那么,为了早日踏进职场,走上人生巅峰,有没有那种含金量高,学制又短,同时具备营销、管理、服装知识为一体的专业可以学习的呢?


1、产品管理:学制短,含金量高
 

有的,今年柏丽慕达新开设的产品管理(Product Management)硕士课程,旨在培养时装产品专家,能够把握整个时尚产业链的经营和运作,具备开发产品线需要了解的材料、细节和每一个施工阶段的能力,同时还具备强烈的时尚灵敏度。

 
3.jpg


课程主要包括三个主要模块的学习,时装系统:产品,设计师,品牌和贸易展会;方法论:产品类别(从纺织品到针织品、牛仔布和皮革配饰),产品开发和基于不同原材料的施工技术;管理工具:采购,运营和渠道,项目管理和产品管理。


4.jpg


 2、 产品管理课程学习内容  

 
管理: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材料购买、系列策划、时尚运营

 
成衣生产(针织装方向):服装结构、裁剪技巧、纺织科学、针织技术、技术绘画、生产流程

 
皮革品与鞋履:皮革工艺、裁剪技巧


 3、 产品管理专业优势  


01、高质量教育

 
柏丽慕达一直在全球时尚教育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除王牌专业服装设计外,商科类课程在BoF榜单上排名也一直都很靠前。


02、英语授课

 
可选择英语授课,没时间学意大利语的同学们也能学习哦。
 
 
4.jpg

 
03、实地参观考察

 
课程由行业内专业人士及国际客座讲师教授,课程注重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包含原料和成品生产地的参观。在整个课程过程中,将进行多个项目来探索不同的生产方法和技术。
 

04、就业广泛

 
产品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非常广泛,毕业生可以在市场营销、传媒、活动策划、品牌管理、销售、视觉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寻求工作机会,成为产品经理、产品开发专家、服装技术指导、面料买手、织物研发经理、质检专家、系列规划师、供应经理等。
 
 
5.jpg

 
时间这么宝贵,读个含金量高、学制短又高薪的专业他不香吗?

 
想在时尚行业发展,又不太想学设计的同学来说,不要错过产品管理这个专业哦。

 
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