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来了,柏丽慕达的2019年终总结!

2019-12-31 点击量: 编辑:moon

年底了,又到了憋年终总结、评各种“优秀”的时候。


毕竟忙活一年,不论干得怎样,总要有点仪式感。


细数2019,咱也要给自己评个“优秀”,下面是写的自荐信,大家也来给我评评~


1、拿的荣誉


☞入围BoF 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


自2015年BOF评比全球最佳时装院校以来,我就一直榜上有名。今年再入围,足见实力与行业认可度。


1.jpg


☞入围《CEOWORLD》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


世界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中,我稳健发挥,位居前列,意大利第二,全球排名十二!


☞再入围Fashionista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榜单


全球最大的独立时尚新闻网站Fashionista发布的2019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中,我再次名列其中!


2.jpg


☞获最佳教育奖


2019年第18届米兰全球时装峰会上,我获得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被评选为意大利时装供应链中最具创新和活力的时尚院校。


并且在意大利所有顶级时尚院校中,我还获得了最佳教育奖呢~


2、实力亮相各种秀


☞开年首秀


2019年初,第95届Pitti Uomo上我们学生与纽约街头服饰潮牌Haculla首次合作上演时装秀。


另外还有来自服装设计、服装艺术、服装商务、服装技术、服装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的约60名本科生参与到了整个活动的组织中。


3.jpg


☞举办2019时装毕业秀


今年毕业秀上,22名毕业生在数百名时尚专业人士、媒体等行业人士面前,展示了他们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作品。


其中,毕业生Francesco Malandrini 凭借其系列作品“la mandria”赢得了年度最佳设计大奖。


4.jpg


☞首次亮相LINEAPELLE国际皮革展


在97届LINEAPELLE国际皮革展上,咱们时装设计、箱包设计、鞋履设计、艺术指导等专业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接受行业专业人士检验,社会经验噌噌UPUP~


3、优秀校友


☞校友夫妇Luke & Lucie Meier入围BoF全球时尚精英500强


2019年BoF全球时尚精英500强榜公布,校友夫妇——Jil Sander品牌创意总监Luke & Lucie Meier上榜!


5.jpg


☞一周内,时尚界三个大奖分别被三位校友斩获!


我们校友Federico Cina赢得了“Who Is On Next?”冠军,在校生Camilla Conti赢得了“I-Skool牛仔设计创意决赛”Riri奖,在校生Camilla Conti赢得了“Feel The Yarn: The X大赛”冠军。


4、与奢侈品大牌合作


☞与米索尼合作共推新课


6.jpg


今年还与意大利奢侈品牌米索尼(Missoni)合作,推出了针织品设计硕士课程,课程由米索尼总裁Angela Missoni担任导师,直接在米索尼总部招收学生,学生将有机会加入米索尼设计运营团队,与内部制作人员一起工作,获得实战经验。


5、和行业大佬合作


☞菲拉格慕前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


今年秋季新学期,Massimiliano Giornetti担任我们学校时装设计系系主任,Massimiliano Giornetti曾是菲拉格慕的品牌创意总监,有16年的经验。


7.jpg


☞Dior前印花设计总监、彪马(Puma)全球创意总监......


今年,我们还邀请了数位经验丰富的时尚大咖来学校当导师呢,包括:


Dior前印花设计总监Elisa Palomino,担任服装设计硕士课程导师;


8.jpg


Puma全球创意总监Torsten Hochstetter,担任创意指导硕士课程的导师;


F*Hit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ice Ferraz,担任文化管理研究生课程导师,


纽约古德曼百货时装总监Bruce Pask,担任服装营销与买手研究生课程导师......


9.jpg


6、推出两年制双硕士课程


今年,我们创新推出了两年制双硕士课程,将时装设计、时装商业、艺术指导和设计管理等领域的现有课程整合,旨在培养出能够轻松应对行业变化和文化创新的专业人才,帮助学生建立更广阔的的职业选择空间。


这一年里,所有的付出和坚持都无愧我心,没有遗憾,期待与你们一起在2020年创造新的回忆~


你也想留学柏丽慕达吗?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