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本科课程取消?新增专科?柏丽慕达这次动作有点大!

2019-12-24 点击量: 编辑:moon

近年来,柏丽慕达在教学实践中总结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形成了很多新的、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


特别是今年,学校雷厉风行持续推进课程改革,新增设了专科课程,本科和硕士课程在也有大改动,并且把所有专业划分为商业和设计两大类,快一起来看看!
 

1、新增专科课程
 
2年制,10月开学


课程设置:


☞ 商业类:时尚研究


☞ 设计类:工作室设计、箱包设计、设计管理、服装造型、鞋履设计


1.jpg


专科课程运动装设计、时尚电子商务取消,新增工作室设计、箱包设计、服装造型、鞋履设计。


学校把时尚行业最核心最前沿的知识融合在两年制大专课程里,让学生获得职场需要的实际技能和实践能力,能够快速进入职场工作。


对想要快速进入时尚行业的高中毕业生,是非常有力的一个选择。


2、本科课程
 
4年制,10月开学


课程设置:
 

☞ 商业类:时装商业、时尚营销、时尚艺术指导


☞ 设计类:服装设计


2.jpg


本科课程服装工艺、皮革工艺、时尚市场管理、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服装造型、服装设计管理、产品管理取消。


新增时尚营销课程,新增的时尚营销课程就相当于以前的时尚市场管理课程,课程更偏向于产品,其余几乎一样。


3、硕士课程
 
9个月


课程设置:


☞ 商业类:

 
时尚品牌管理、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奢侈品商业管理、国际时尚商业、时尚零售管理、服装营销与买手、时尚经济学、可持续性时尚(新增)、时尚趋势预测、产品管理、数字时尚、时尚艺术指导

 
3.jpg
 

☞ 设计类:

 
服装设计、服装系列设计、箱包设计、鞋履设计、针织品设计、创意指导、服装造型


硕士课程新增可持续性时尚。


4、短期课程


课程设置:


☞ 商业类:


时尚市场与营销、时尚品牌管理、时尚商店概念与买手、可持续性时尚、时尚摄影、时尚趋势预测与造型、时尚香水


☞ 设计类:


服装设计、时尚定制、个人品牌、时尚珠宝、女士内衣设计、手工制鞋、手袋设计


1个月短期课程还是保持不变。


4.jpg


一向洞察时尚行业发展需求,为学生就业创造机会,为时尚行业提供紧缺人才的柏丽慕达,一直提供时尚行业高度认可的专科、本科、硕士和短期课程,为学生打造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推开进入时尚界的大门。


对以上课程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