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当柏丽慕达和世界搞CP......

2019-11-25 点击量: 编辑:moon

这年头,好像什么都喜欢跨界搞联合。


RIO里有六神花露水的味道,马应龙出了口红,泸州老窖搞起了香水.....如此让人耳目一新的搭配不胜其数。


达妹瞬间想到,其实在“搞CP”这件事情上,柏丽慕达早就走在前头了!当柏丽慕达和世界搞CP,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一起来看看~


1.gif


1、柏丽慕达 X 菲拉格慕
 
 
柏丽慕达与菲拉格慕(Ferragamo)的渊源有多深?自2006年,菲拉格慕第二代掌门人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担任柏丽慕达董事长至今,这关系想必不用多说了吧......


2.jpg
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


现如今,这个鞋业奢侈品大佬又和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鞋履设计研究生课程,由集团高管授课,还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后台这么硬,大家放心大胆的来啊~


2、柏丽慕达 X 华伦天奴


具有帝王风范、代表着宫廷式奢华的华伦天奴(Valentino),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箱包设计研究生课程,由华伦天奴高管和专业人士授课。


3.jpg


学生将有机会实地考察奢侈品制造工厂等,华伦天奴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学生最先参与到专业的工作环境中去。


3、柏丽慕达 X 历峰集团


作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在奢侈品王国里光芒四射的历峰集团(Richemont),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奢侈品商业管理研究生课程

 
4.jpg


课程学习期间由时尚教母Linda Loppa提供一对一指导,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到历峰集团旗下的品牌进行实习或工作。


4、柏丽慕达 X Gucci


奢华高贵的古驰(Gucci)大佬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时尚零售管理研究生课程,培养学生在国际奢侈品品牌快速发展的零售业务中担当管理角色。


5.jpg


课程学习期间,学生有机会参观古驰品牌旗舰店。古驰将选择优秀的毕业生,在公司实习或工作。


5、柏丽慕达 X Gucci


“世界时尚圣典”Vogue杂志与柏丽慕达通力合作开设了时尚艺术指导研究生课程,旨在培养出当下时尚媒体行业具有艺术指导工作能力的人才。


6.jpg
 

课程由Vogue专业人士授课,Vogue为学生提供实践项目,表现优异的学生将留在Vogue实习受训,获得一手行业经验。


6、柏丽慕达 X 米索尼


国际地位如同LV包袋和Gucci鞋子的针织时装品牌 Missoni(米索尼),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针织品设计研究生课程


7.jpg


课程由米索尼总裁Angela Missoni担任导师,直接在米索尼总部招收学生,学生将有机会加入米索尼设计运营团队,与内部制作人员一起工作,获得实战经验。


6、柏丽慕达 X 24ORE商学院&帕拉蒙私募基金


柏丽慕达开设的时尚经济研究生课程,文有24ORE商学院专家帮助学生发展管理、经济和财务能力,武有帕拉蒙私募基金带领学生参与企业并购项目。


8.jpg


加之时尚老将栗野宏文担任导师,为学生毕业项目提供一对一咨询辅导,还提供5000欧的奖学金哦~


7、柏丽慕达 X The Art Gorgeous


The Art Gorgeous是欧美主流艺术圈网站平台,为全球品牌和艺术界人士开发创新概念和策略,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文化管理研究生课程,其创始人Cordelia Noe担任导师。


9.gif
Cordelia Noe


Cordelia Noe在艺术领域有着10多年的工作经验,无论你是想成为时尚艺术策展人/顾问还是活动、品牌经理,那么在Cordelia Noe的指导下学习是最好不过啦!


8、柏丽慕达 X F * Hits


F * Hits是南美最大的美容、生活、时尚博客网站,其创始人Alice Ferraz被《福布斯》评为巴西最具影响力的20位女性之一。她还是巴西著名的毒舌时尚博主,招惹谁也不好招惹她......


10.jpg
Alice Ferraz


如今柏丽慕达与F * Hits合作开设时装营销与传播研究生课程,“招惹”Alice Ferraz来做导师,这课程该上得贼刺激吧~


9、柏丽慕达 X WGSN


建立于1998年,作为业界权威趋势预测网站WGSN,服务全球6500多家品牌公司,提供超前2-5年的趋势预测和消费者情报。


11.jpg


WGSN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国际时尚商业研究生课程,学生将深入了解一手产业资料,参加WGSN项目实践及获得实习机会。


10、柏丽慕达 X LINEAPELLE


为了给时装设计、箱包设计、鞋履设计、艺术指导等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柏丽慕达还和全球著名皮革及鞋材展琳琅沛丽(LINEAPELLE)来电了!


12.gif
2019年LINEAPELLE


柏丽慕达学生通过在琳琅沛丽上展示自己的作品,接受行业专业人士检验,社会经验噌噌UPUP~


柏丽慕达不仅和时尚界、艺术界、商界频频来电,还“成功牵手”下面这些大佬加入学校导师团队,随便一个来上课的老师,都是牛人大咖哦~


10、柏丽慕达 X Massimiliano Giornetti & Elisa Palomino
 
 
你知道吗,今年柏丽慕达把菲拉格慕前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挖到手,出任时尚设计系系主任,感觉都快要和菲拉格慕成一家人了:)


13.jpg
Massimiliano Giornetti、Elisa Palomino


而且!还把Dior前印花设计总监Elisa Palomino请来当服装设计研究生课程导师,这下,两位大佬带你学习带你飞啊~~~


11、柏丽慕达 X Danilo Venturi


看,我们的校长Danilo Venturi也来凑CP热闹啦,兼具作家和时尚顾问等多重身份的校长大大,是时尚品牌管理研究生课程的导师,在品牌策划、奢侈品战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14.jpg


在校长大大的带领下学习,滋味肯定很特别吧~


12、柏丽慕达 X Lisa Lang


Lisa Lang是将时尚与可穿戴技术相结合的领袖人物,创办的时尚创新科技公司ElektroCouture全球闻名,现被欧盟任命为欧洲创意产业战略顾问。


15.jpg


她同时担任柏丽慕达数字时尚研究生课程导师,时尚和科技的火花将在这里摩擦,想必离时尚界扎克伯格的诞生也不远了.......


13、柏丽慕达 X Serge Girardi


Serge Girardi担任柏丽慕达时尚造型研究生课程导师,拥有30多年的行业经验,曾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著名摄影师Matthew Brookes等人合作过,并担任过杰尼亚、菲拉格慕、芬迪等品牌男性时尚顾问。


16.jpg
Serge Girardi和柏丽慕达学生


有如此丰富经历的导师指导,你还怕出不了彩吗?


14、柏丽慕达 X Bruce Pask


Bruce本身经历也很传奇,从一枚理货小哥做到了《GQ》、《T magazine》的时尚总监,还是奢侈品百货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尚总监。


17.jpg


如今也是柏丽慕达服装营销与买手研究生课程导师,想成为时尚采购和销售领域专业人士的就不要错过他啦~


15、柏丽慕达 X Torsten Hochstetter


Torsten Hochstetter是PUMA全球创意总监,曾在Adidas、O'Neill工作过,在运动服装行业拥有长达25年的经验。


18.jpg

 
并且他还是柏丽慕达的校友哦,这回担任柏丽慕达创意指导研究生课程导师,格外亲切啊~


16、柏丽慕达 X Philip Fimmano


Philip Fimmano担任柏丽慕达时尚趋势预测研究生课程导师,他是Edelkoort Inc.联合创始人兼艺术总监,也是一名潮流预测专家,对许多国际品牌做过战略研究。


19.jpg


该课程与著名的趋势预测机构Trend Union合作,学生将在这里完成两个实践项目,并且获得实习机会。


其实,柏丽慕达不止和世界搞CP,学校的专业与专业之间搞CP也是让人耳目一新,引爆时尚教育界。不信你看~

 
17、专业 x 专业CP
 

☞ 服装设计 X 箱包设计双硕士课程

☞ 服装设计 X 鞋履设计双硕士课程

☞ 服装设计 X 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

☞ 产品管理 X 服装营销与买手双硕士课程


20.jpg
 

柏丽慕达创新推出的两年制双硕士CP课程,将时装设计、时装商业、艺术指导和设计管理等领域的现有课程整合,形成跨课程的时装教育模式。


学生通过学习将成为知识结构较为完整的跨学科人才,能够轻松应对行业变化,毕业后更具市场竞争力。


当柏丽慕达和世界相遇,会有数不尽的惊喜。


柏丽慕达和国际知名时尚集团、时尚媒体、艺术/商业机构、名人大咖等开展合作,进一步拉近学校与时尚行业的距离,让学生在步入时尚行业之前,就能获得宝贵的从业经验。

 
想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