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导师 | 这位全球最会穿衣的男人,也曾是一枚理货小哥

2019-10-24 点击量: 编辑:moon

你知道吗,时尚界的大佬们,很多也曾有过当小助理的经历,比如柏丽慕达的这位导师,美国奢侈品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尚总监。


多数人从时装周街拍中认识他,殊不知他是从一个编辑转型到美国顶尖奢侈品零售的最好案例。


1.png
Bruce Pask
曾任《GQ》、《T magazine》时尚总监
Bergdorf Goodman男装时尚总监
柏丽慕达服装营销与买手硕士专业导师
 
个性标签:
潮大叔、Preppy、牛仔风格、时髦总监、
精英潮男、全球最有品位的大叔、街拍达人


01、从理货小哥一路走到时尚总监


Bruce Pask高中时候就是个杂志迷,每一期有新杂志出版就会奔向杂志摊。当时班上有个女同学家里有所有的女性杂志,他常常和一堆同学跑去看。


那时,他从来没想过要干跟时尚有关的工作。大学本科是在威廉玛丽学院读的,主修历史。


2.jpg


直到在纽大读研究生时,Bruce在第五大道的Paul Smith时装店找到了一份理货小哥的兼职,他发现,原来这才是他最想做的事,于是研究生也不读了,一心一意搞工作。


当时纽约时尚杂志编辑和造型师会来店里找一些衣服用于拍摄,有一天,GQ的人来为拍片做准备,他们和老板聊天提到正在招助理,然后老板就告诉了Bruce,并建议他去申请这份工作。


3.jpg


“所以我就去面试了,还记得那天我穿了印花衬衫、芥末色裤子和棕色双排扣夹克,最后幸运成为GQ的一员,带我的人是Jim Moore。”


Bruce在GQ一干就是10年,十年间,他从助理一路走到时尚总监,还练就了一身每天早晨只需半个点随便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本领。


02、突破尝试,转型奢侈品零售行业


为了寻找和探索自己在男装和造型方面其它的可能,在2000年,Bruce离开了GQ。


他开始为一些戏剧做造型设计,和摄影师合作为杂志拍大片,比如《名利场》.......再后来,他又在《T Magazine》做了8年的男装时尚总监,在业内享受极高的声誉。


4.jpg


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了纽约第五大道奢侈品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古德曼百货)的男装时尚总监,开始专注奢侈品零售行业。


在Bruce看来,这和他在时尚杂志中的工作很相似,他对其中的环境特别熟悉,也同样需要应用自己在男装领域的经验和专长。


Bruce喜欢每天的工作从走进古德曼的这些店开始,与视觉团队密切合作,达到门店最好的视觉和陈列效果,让顾客感受到一种撩人、令人兴奋的感觉。


5.png


他还和他的团队创立了古德曼第一本独立杂志《Goodman’s Guide》。


“我也喜欢和商业团队、买手一起工作,我们去欧洲旅行、出差看各个服装系列、在showroom挑选衣服就像我在时尚杂志工作一样开心。”


03、比肩全球最潮大叔Nick Wooster


身为时装总监的Bruce Pask,他可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精英潮男。在业内被评为能和Nick大叔齐名的“最会穿衣的男人”之一。


6.gif
Nick Wooster


Bruce洞悉世界服装风尚,正装和休闲装混搭信手拈来,轻松随性,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穿衣风格,给人一种儒雅清净的感觉。


7.jpg


ins上拥有一大批追随的粉丝,也是摄影师最爱的街拍对象......


8.jpg


一个经验如此丰富又有学识的人,却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在GQ做小助理的经历:


“一开始我作为摄影助理与Jim Moore一起工作,我花了三年时间观察他每天工作时做的所有事——如何与摄影师合作、如何做造型、如何与模特共事……


9.jpg


这样每天的工作就像是在上大师班,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太多,比如男装、面料、设计师、款式、美术设计等等有关的一切。


还有Annie Leibovitz,她教我关于服装和自然主义,我像是去了读了两个不同的研究生学位。所以,要花时间学习,同时要向最棒的最顶级的人学。


04、世界上没有比经验更好的教学工具


Bruce Pask成功地从零售业转向时尚编辑行业再回到零售业,未来时尚职业的发展需要这种专业人士的经验指导。


所以,校长Danilo Venturi邀请Bruce Pask担任柏丽慕达的导师,指导服装营销和买手专业的学生。


10.jpg


在Bruce看来,导师在时尚教育界很重要:“时尚界的竞争力真的很激烈,学生想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导师的经验指导是必不可少的,世界上没有比经验更好的教学工具。”


能与钦佩和尊重的人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好机会,Bruce现在在做导师,但他自己也有很棒的导师哦,比如古德曼百货前总裁Josh Shulman、现总裁Darcy Penick、首席采购官Yumi Shin、首席运营官Matt Marcotte等人。


11.jpg


Bruce将用他在时装行业丰富的经验来指导柏丽慕达的学生,让他们懂得客户的需求,精准把握时尚趋势,成为时尚采购和销售领域的专业人士。


你想在这位时尚大咖的指导下,
 
变成时尚界采购和销售领域的专业人士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哦~


服装营销和买手硕士课程是学校的热门专业,专业的学习会让你更快、更好地进入这个职业哦~


课程学习内容(从服装到配件,聚焦不同的课题):
 
 
一、时尚产业概况:趋势、品牌、展销会、时尚日程表、服装秀、线上和线下商店;
 
 
二、运营工具:销售和购买技术、零售管理、服装营销、视觉营销、运营、时尚造型、广告和营销策略。


就业方向:作为营销专业人士或买手,可以在电子商务、多品牌和时尚领域中从中间环节和角色发展成为零售经理。根据以往经验和学业成绩,就业领域包括公司、品牌、买手工作室及主要零售商。

 
对服装营销和买手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