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喏!这是我们的新校区!!!

2019-10-18 点击量: 编辑:moon

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新朋友Manifattura Tabacchi校区新学期来了,自然就要有新的开始~


0.jpg


这不,就在上周,柏丽慕达在我这举办了落成典礼,校长Danilo Venturi、新上任的设计系主任Massimiliano Giornetti和柏丽慕达的老师们都出席了呢。


2.jpg


这就标志着我正式投入使用了,除了Villa Favard主校区和Scandicci设计校区外,我就是柏丽慕达的第三个校区了,以后你们每天都能看到我的身影啦~


难得今天有空,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自己吧!

 
3.png
Manifattura Tabacchi校区
 
身高三层,面积6000㎡
 
位于Via delle Cascine 35, Florence, Italy
 
周一到周五8:30am-8:30pm开放

 
1、我的前身


4.jpg
 
 
我位于佛罗伦萨西部,前身是一座建立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烟草工厂,15年前被废弃,如今是交通运输的中转站。


同时,我也被公认为是佛罗伦萨最具有现代主义苏联风格的建筑物哦。


5.jpg


近年来,大家都意识到了我的魅力所在, 很多重要品牌经常在我这举办时装秀等重要活动,比如Gucci、Gosha Rubchinskiy等等。


6.jpg
柏丽慕达2019年毕业秀

 
我们学校2018年、2019年毕业秀也是在我这举办的!


7.jpg
edificio dell'orologio 3D模型图


早在此前,柏丽慕达就带头将我这(Manifattura Tabacchi工厂内)的edificio dell'orologio(钟楼)规划为新校区,我是一座三层高的建筑,总面积为6000平方米。


8.jpg
Manifattura Tabacchi规划沙盘图


据了解,我这边的整个工厂综合体还将规划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包括商店、社区、酒店、展览空间和公寓等,发展为基于文化经济的当代活动的城市中心。


  2、我的今世 

 
我现在是作为柏丽慕达的设计校区投入使用,距离主校区有20min的路程。


我这儿设有剪裁和针织品工作室、摄影工作室、艺术室、计算机实验室、图案制作室、设计和理论教室以及现代化的礼堂。
 
 
除了教师和行政人员外,非常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名新生哦~


9.jpg


现在我这边首个开放的是约1000平米的工作室,给柏丽慕达最后一学年的设计专业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使用。


10.jpg


11.jpg


工作室配备有最新的专业设备,能让学生在一个再现行业标准的环境中工作。

 
一共设有五个工作区,四个用于剪裁,一个用于针织,配有大量剪裁机,熨衣板,编织架和人体模型。


除此之外,还有专门的供应区为学生提供设计制作的所有材料和工具。


12.jpg


并且,这里还将举行一系列由特邀嘉宾和行业专家参加的研讨会。


13.png

 
柏丽慕达学院总裁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对我也表示了肯定哦

 
“我为柏丽慕达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很高兴能够与佛罗伦萨分享这些成就。我们决定在在Manifattura Tabacchi开设新校区,对佛罗伦萨也具有战略意义。


这个城市重建项目将把这个前工业综合体改造成一个新区,为柏丽慕达的学生、佛罗伦萨居民提供了许多新的服务和公共空间。”


14.jpg


我已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啦~欢迎同学们申请柏丽慕达哦!

 
柏丽慕达开设有服装设计、箱包设计、针织品设计、鞋履设计、奢侈品商业管理、时尚零售管理、时尚艺术指导等专业。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