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名出炉,柏丽慕达位居前列!

2019-09-05 点击量: 编辑:moon

近日,《CEOWORLD》杂志公布了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名


其根据6大指标对全球各大时尚学院进行了评估:学术经验、入学要求、就业率、招聘人员的反馈、专业水平、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柏丽慕达稳健发挥,位居前列,意大利第二,全球排名十二!

↓↓↓

1.jpg

《CEOWORLD》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名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此次评估指标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主要评估院校的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招聘人员的反馈。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42个国家的12万人进行了调查,其中包含4万名学生、5万名行业人士和3万名全球招聘人员。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


《CEOWORLD》根据这些调查数据,评选出了2019年全球109所最佳时尚学院。


2.jpg

 
此次排名中柏丽慕达取得好成绩,再次证明学院在当今全球时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柏丽慕达一直与国际时尚和奢侈品业界的高度结合,提供国际时尚和奢侈品行业高度认可的本科、硕士和预备课程。为学生打造了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推开了进入时尚世界的大门。


3.jpg

 
☞ 本科专业推荐:服装设计、服装工艺、皮革工艺、时装商业、服装造型、时尚艺术指导、服装设计管理等


☞ 1年制硕士专业推荐:服装设计、箱包设计、鞋履设计、针织品设计、时尚品牌管理、奢侈品管理、时尚零售管理、时尚经济学、服装营销与买手、服装造型、时尚艺术指导等


☞ 2年制双硕士专业推荐 (NEW)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服装设计+箱包设计、服装设计+鞋履设计、产品管理+服装营销与买手


☞ 学制&学费:3-4年制本科18000欧元/年;1年制硕士28000欧元/年;2年制双硕士50000欧/两年


☞ 提醒:申请柏丽慕达本科专业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本科学制3年还是4年,记得提前看清楚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 | ceoworld.biz官网
 

想申请柏丽慕达本科或者硕士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免费为你提供专业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