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2020级同学,你有一份奖学金未领取!

2019-08-15 点击量: 编辑:moon

为激发创意、艺术与经济发展灵感,支持有利于社会利益的新型研究与构想,柏丽慕达与United Arrows联合创始人Hirofumi Kurino合作,为时尚经济学硕士课程提供了5000欧元的奖学金,名额1名。


一、奖学金怎么申请?

 
1、申请标准
 

☞  已申请该硕士课程,同时不超过40岁,拥有本科学历(或其他同等学历),或在相关领域有接近2年的工作经历,或在该硕士课程开始前6个月内已经参加完所有学位考试且即将拿到学位证的毕业生。

 

☞  已注册时尚经济学硕士课程并缴纳了注册费的学生有权参与竞选。

 

☞  已注册柏丽慕达其它硕士或本科课程的学生不能参与竞选。


2、申请材料

 
申请表、注册调查表(包含个人简介和动机信)。

 
3、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4日。

 
结果公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前。

 
PS:时尚经济学硕士课程总费用为28000欧元,若获奖,该课程剩余费用(即23000欧元)须在2019年12月20日之前缴纳,否则名额将作废。

 
二、与柏丽慕达合作提供奖学金的人是谁?

 
是日本零售集团United Arrows的联合创始人Hirofumi Kurino,他同时也是柏丽慕达时尚经济学硕士导师

 
1.png
Hirofumi Kurino(栗野宏文)
United Arrows联合创始人兼高级顾问
柏丽慕达时尚经济学硕士导师

 
栗野宏文从70年代末开始涉足时尚零售产业,因其卓越的荣誉和奖项而获得时尚界的认可。

 
包括2014年被BOF评为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500名人物之一,获得皇家艺术学院(RCA)颁发的荣誉奖学金,自2014年起被选为LVMH奖评委会成员,他也是加入道德时尚计划的首批东京零售商之一等。


2.jpg
 
 
这位时尚老将弥合教育和时尚行业之间的差距,为柏丽慕达时尚经济学专业的学生带来超过25年的丰富时尚知识,为学生提供支持、指导他们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创造性地成长。

 
三、时尚经济学专业学什么?

 
时尚经济学是柏丽慕达今年新推出的一个课程,每年1月开课。主要是建立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对模拟并购行动的中期项目和新公司的末期项目进行研究。让学生深入了解时尚和经济是由什么构建而成的。

 
3.jpg
 
 
☞ 课程内容:

 
时尚方面:当代时尚、时尚人类学、全球经济、时尚商务模式、时尚市场与营销企业形象建设、可持续性时尚、时尚企业、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信息图表;

 
经济学方面:统计学、商务管理、会计管理、金融管理、财务报表分析、成本管理、企业评审、资产运营、金融科技、股票交易、时尚法律、人力资源管理。

 
四、时尚经济学课程特色?

 
☞ 与24ORE商学院合作

 
意大利24ORE商学院(24ORE Business School)在教育领域有着突出的地位,它是全球企业、金融、技术峰会的主要参与者,学院拥有多年的教育和管理培训经验。


4.jpg
 
 
24ORE商学院专家将帮助柏丽慕达学生发展他们的管理、经济和财务能力,让他们更加全面地去了解时尚公司的特殊业务;培养学生对商业和市场数据的理解力、分析国际时尚行业发展趋势等专业技能。

 
☞ 与帕拉蒙投资基金合作

 
帕拉蒙私募基金(Palamon Capital Partners)自1999年成立以来,投资足迹遍布欧洲10余国家,企业投资金额累计超13亿欧元,并背后有全球最大投资机构的支持。


5.jpg
 
 
根据麦肯锡的一项数据分析表示,全球时尚市场的特点是更加注重商业模式透明化、可持续性化发展。并且他们越来越多地成为投资者有利可图的业务。

 
考虑到这一点,柏丽慕达和英国帕拉蒙投资基金合作,让参与时尚企业并购业务的企业家和经理们来和学生探讨这些经济并购案例,研究经济并购行为的目的和结果。

 
☞ 课程包含各种实地考察机会

 
该课程由栗野宏文担任导师,为学生毕业项目提供一对一咨询辅导。除了有国际知名人士的客座讲师外,课程内容还包括带学生到交易会、公司和企业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提供公司实习的机会。

 
六、时尚经济学就业方向?

 
在栗野宏文看来,时尚是创意和商业之间良好平衡的结果。时尚经济学硕士课程旨在培养未来的首席财务官,在企业层面去探索商业和金融背后的技术方面,同时为创意创造平行空间。

 
毕业生可以从事的职业有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首席责任官、企业社会责任执行官、人力资源经理,或者成为时装、皮具、珠宝、贸易、咨询等机构的企业家等。


想申请时尚经济学硕士课程奖学金的童鞋,可点击链接>>填写预约表,或添加微信:onyxzena,我们的老师会为你提供申请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