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菲拉格慕前设计总监要来柏丽慕达时装设计系当系主任啦!

2019-08-02 点击量: 编辑:moon

上周,柏丽慕达校方正式任命Massimiliano Giornetti为柏丽慕达时装设计系的系主任,新学期开始生效。

 
我发现,这位新系主任来头可不小。他曾是菲拉格慕的品牌创意总监,而且一做就是16年!16年,能在日新月异的时尚洪流中岿然不动,还传承菲拉格慕的优雅与经典,永葆其极致魅力与现代气息,是怎么做到的?这就不得不让我关注他背后的故事了......
 

0.png
Massimiliano  Giornetti
1999年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设计专业
2000年-2016年菲拉格慕品牌创意总监
2019年担任柏丽慕达时装设计系主任

 
01.在菲拉格慕工作了16年

 
Massimiliano Giornetti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设计专业,职业生涯从在意大利的高端时尚品牌Anton Giulio Grande工作开始。

 
2000年,他加入菲拉格慕负责男装设计。很快地,在2004年他接管了男装创意总监一职。他为菲拉格慕男装带来了崭新风貌,在媒体、时尚圈里赢得不少好名声。


1.jpg
 
 
2010年,他开始接手品牌女装线。他对色彩及印花的熟稔运用,为当代女性衣橱注入了自由不拘的意式风情,推出的女装系列广受好评。


2.jpg
 
 
菲拉格慕的名字代表着意大利的传统设计精神,它的优雅其来有自,不仅仅是品牌逾80年的传承,更是Massimiliano Giornetti的细腻,让所有人都折服。


3.jpg
Massimiliano Giornetti手绘造型图稿,细腻的笔调勾勒出高雅时尚感

 
他把对生活的观察、艺术的领悟,都注入在了服装里。从布料的选择、色彩与裁剪,都能看得出他的诗意情怀。

 
他跳出了张扬浮夸的设计,回归到“时尚”本身,为菲拉格慕带来了优雅又现代的设计风格,还带来了日益增长的销量。


4.jpg
Massimiliano  Giornetti

 
在2011年,他被提拔为菲拉格慕品牌创意总监,并且是菲拉格慕史上第一位指派的创意总监。“菲拉格慕的天才设计师”、“四大时尚明日之星”、“美学平衡大师”......都是媒体对他的盛誉,其经典造型被很多国际明星认可。

 
02.经典造型被很多国际明星认可


5.jpg
 
 
瑞恩·高斯林曾经多次穿菲拉格慕整套服装出席各种活动,段奕宏身穿菲拉格慕西服套装出席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礼。


6.jpg
 
 
还有布拉德·皮特、杰瑞德·莱托 (Jared Leto) 也是十分钟爱菲拉格慕的西装。


7.jpg
 
 
章子怡、孙俪、Eva Mendes、Emma Roberts等女明星身着由Massimiliano Giornetti一手打造的套装出席各大时尚盛典。


8.jpg
 
 
讲述F1车神的传奇电影《极速风流》(rush)还曾邀请Massimiliano Giornetti为角色量身打造服装,当今的时尚风潮与经典文化被他完美结合在一起。

 
03.之前,他并没有与“时尚”相关的经历

 
在Massimiliano Giornetti小时候,他就非常喜欢时尚与缝纫,梦想成为时装设计师。但在成为设计师之前,他并没有与“时尚”相关的经历。

 
高中毕业后,Massimiliano Giornetti的父母劝他上大学,他当时选择了比较感兴趣的外语和文学专业。虽然这稍稍偏离了他的梦想,但对于他来说,打下的文化基础,开启了他个人发展和探索美学理念的新阶段。


9.jpg
 
 
在他大学获得文学学位后,就来到了柏丽慕达学习时装设计。在柏丽慕达,他学会了依靠努力来克服自身的弱点,跳出常规思维,领悟时尚的真谛。

 
你会发现,这位设计师的产品系列总是受到他兴趣的影响:历史与文化元素。文化底蕴让他以正确的方式与菲拉格慕相处,尊重品牌的过去、辉煌的历史和菲拉格慕先生的惊人天赋。

 
对美学敏感、受过相应教育的他,能更好地理解和吸收这些概念。能在国际时尚舞台上达到了最高水平,实至名归。


10.jpg
2016年10月回母校柏丽慕达分享经验

 
这位毕业于柏丽慕达的优秀校友,在他人生最巅峰的时候加入菲拉格慕,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杰作。如今又回归柏丽慕达,开启人生新篇章。相信他很快能带着菲拉格慕所代表的意式时尚美学回到教学平台,将他在行业的丰富经验传授给柏丽慕达的学生们。

 
你也想在这位新系主任的带领下,感受时尚美学,发挥自己独特的创造力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哦!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