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全额奖学金来啦!你知道怎样申请吗?

2019-06-19 点击量: 编辑:moon

好激动,好紧张!达妹这次什么废话也不说了……让我们直奔主题——柏丽慕达面向本年度秋季入学新生重磅推出全额奖学金计划

 
当当当当!柏丽慕达全额奖学金闪亮登场:柏丽慕达特别为今年秋季入学的本科及短期课程——时尚商业本科时尚艺术指导本科可持续性时尚短期课程设立了3个奖学金名额可抵扣费用总额的100%。

 
1.jpg
 

1、奖学金申请针对3个专业课程

 
2019年10月开课本科课程奖学金:

 
时尚商业(Business of Fashion):1名100%学费减免(包括注册费),奖学金金额18000欧元(仅第一年)。
 
 
时尚艺术指导(Fashion Art Direction):1名100%学费减免(包括注册费),奖学金金额18000欧元(仅第一年)。
 
 
2019年9月开课短期课程奖学金:

 
可持续性时尚(Sustainable Fashion):1名,100%学费减免,奖学金金额为4000欧元。
 
 
2.jpg
 

2、奖学金申请标准

 
本科课程:已申请或计划申请本科课程,同时不超过25岁,拥有高中学历(或其他同等学历)。

 
短期课程:已申请或计划申请短期课程,须持居留证,18岁及以上。

 
PS:已注册柏丽慕达硕士课程或者本科课程学生不能参加该奖学金竞选。
 

3.jpg
 
 
3、奖学金申请材料&截止日期

 
申请材料:
本科课程:申请表、注册问卷表(包含个人简历和作品集)
短期课程:申请表
 
 
截止日期:
本科课程:2019年7月5日
短期课程:2019年7月19日

 
PS:须在截止日前提交申请表格和申请课程的所需材料。
 

4.jpg
 
 
4、奖学金评选流程&标准

 
➀ 提交申请
➁ 完成笔试并提交CV
➂ 和该课程的主管老师进行面试
 

奖学金的分配选择将由教育部主任和两门课程的主管老师组成的录取委员会,根据学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和评比。
 
 
他们将根据候选人的优点,简历和面试制定最佳候选人的排名。奖学金将颁发给排名第一的候选人。如果候选人都非常优秀,将优先考虑较早提交申请的候选人。幸福来得太突然,同学们抓紧时间申请起来!


5.jpg
 
 
5、奖学金结果公布时间

 
本科课程评比结果将于2019年7月10日前公布,短期课程评比结果将于2019年7月23日前公布。


看了以上的奖学金,心里是不是痒痒了?只要你敢来,柏丽慕达奖学金等你拿!

 
想要申请柏丽慕达奖学金的同学,具体课程的申请要求,可点击链接>>预约咨询哦,或添加微信:onyxzena,我们的老师会为你提供申请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