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再次入围BOF全球最佳时尚类院校榜单!

2019-06-10 点击量: 编辑:moon

你知道吗?BOF今年一反常态,对全球最佳时尚院校评估体系进行大变革。不同于以往重点关注教学质量和就业情况,有史以来第一次用学科划分来评估学校。不过那又怎样,柏丽慕达依然强势入围。



自2015年BOF评比全球最佳时装院校以来,柏丽慕达就一直榜上有名。此次再入围BOF全球最佳时尚类院校榜单,足以可见其实力与行业认可度。

 
那么柏丽慕达在此次评估中情况怎样?BOF对柏丽慕达的印象如何呢?下面跟着达妹一起来瞅瞅吧~
 

1、用三个重点专业来评估学校

 
今年,BOF改变了以往的评估体系,对全球时装院校的本科、研究生阶段的这三个重点专业来进行考察:时装艺术指导与传播、时装设计、时装商业与管理。


1.jpg
 

由时尚教育界和时尚行业的知名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对来自不同学校的13500名学生和校友进行深入调查,利用30个不同的数据点对23个国家的66个机构的138个项目进行评估。

 
2、柏丽慕达长期价值最大

 
柏丽慕达在此次的每一项评估值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最佳综合实力、最佳全球影响力、最佳学习经验、最大长期价值。


2.jpg
 

根据柏丽慕达学校提供学生成长空间的反馈,评估学生对未来工作的准备程度,评估学生对就业的满意度,工作准备和校友人数来看,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在长期价值上是被认为最大的,这进一步证明了柏丽慕达能让时尚行业与学校人才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3、学校在学生和校友中口碑佳
 

BOF在调查中表示:“在我们专家委员会的考察过程中发现,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在学生和校友中的口碑极佳。无论是学习还是实习工作,学校都提供了很多机会,并且还会为学生建立他们与业内的关系网。”


3.jpg
 

从编辑到时尚品牌巨头,柏丽慕达与时尚界各大品牌和企业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如LVMH、Richemont、Gucci、Valentino 、Ferragamo、Armani、Versace等。学生就业率达91%,学校为学生创造了任何其他时装学院都难以企及的就业优势和机会。


4.jpg
 
 
柏丽慕达校长Danilo Venturi对于此次入围表示:“BOF的赞誉再次证明了柏丽慕达更强的时尚行业使命感,专业其实对学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强大的行业关系帮助学生去更深刻的认识不断变化的时尚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系统的文化教育,让学生和时尚界一起成长,把他们萌生的创意变为现实。”

 
本文内容编译自 | businessoffashion.com、polimoda.com
图片来源于 | businessoffashion.com


柏丽慕达自建校以来,为时尚行业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你也想来读柏丽慕达吗?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