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只有留意党才懂的痛,一个人在意大利生活最害怕的是这......

2019-09-11 点击量: 编辑:moon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去意大利留学前,

对意大利的生活都无比憧憬......

然而,
 
等你真正到了意大利,现实却是:
 
走在大街上,什么也听不懂,
 
坐公交只敢站门口,怕坐过站找不到回家的路,
 
超市买东西,只敢选买过的东西,因为看不懂字,
 
买车票只会用英文,因为意大利语说不出来,
 
翻译软件翻出来的都是乱的......


2.jpg
 

看到很多学生到了意大利后大吐苦水:最怕不会说意大利语,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好麻烦。而这一点,柏丽慕达的学长、学姐们也深有体会.......


@酸痞(柏丽慕达服装设计本科在读)


出国后在学习、生活交流上,真的是被狠狠地上了一课。其实,我反倒希望自己当时入学面试没有过,踏踏实实学习一年的意大利语,这样能更自在地去拓展自己的边界。
 
 
3.jpg


Stacey(柏丽慕达时尚趋势预测硕士)


语言、语言、语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语言是在国外读书和生活的前提和基础。意大利语英语都要学好,只有语言好才能更好地学习,不然连老师上课讲什么都听不懂。而且柏丽慕达的老师很喜欢和学生交流,所以建议大家在国内要好好练习语言!

 
4.jpg
 

七七(柏丽慕达时尚品牌管理硕士)


毕业时会有LVMH、Chanel、Fendi等奢侈品大牌公司来学校招聘,虽然企业都是用英语面试,但是意大利语说得好的话,是有很多人抢的,比如有一个同学就去了LVMH。可以说是梦寐以求的机会,在国内是完全接触不到的。


去意大利留学,很多人都低估了不会说意大利语带来的问题。其实,会说意大语,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也能帮助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达妹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家不错的意大利语培训机构——欧桥意大利语学校,帮你好好学习意大利语,助你打开新世界大门,赶快get ↓


1、意大利语在线学习,我们不一样!


欧桥意大利语学校是集意大利语培训、意大利留学服务、意大利游学及境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欧桥意大利语学校主打意大利语在线课程既不是录播课,也不是单纯的老师在直播,是实时互动直播课程哦~


5.jpg
 

可能大部分童鞋对在线课程的印象还停留在录播课的阶段,线下几个小时,线上就几个小时,无法和老师面对面交流,学得好不好也没人管......


6.jpg


而欧桥意大利语在线课程,老师可以带你一起听说读写,有问题你可以举手发言,对于自身有针对性的问题,老师会重点讲解。


7.jpg
(达妹参加的欧桥意大利语免费试听课)

 
通过专业的语言学习直播平台(ClassIn),一台电脑或者手机即可上课,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2、全外教教学,听说读写交流so easy!


学习意大利语,听和说远比语法重要,如果你没有掌握基础发音,后面就很难纠正过来。所以,找全外教进行集中性学习就很有必要。


8.jpg


欧桥意大利语在线课的授课老师都是精通中意双语的意籍教师,在学习过程中,老师能全面、细致的用中文为你讲解清楚每一个语法的语言和规律。同时,老师会考虑到中国人的思维模式和语言习惯来帮助你学习。


你既能听到意大利人最纯正的口音,进行听说练习,也可以用中文跟老师无障碍交流,学起来更轻松。


3、VIP小班式互动授课,零基础速成!


欧桥意大利语在线课推出VIP小班定制课程(1-4人班),老师会根据学生学习效果优化和提升学习进度,保证学生有充足的口语交流和听说练习时间,也为学生节省机会成本。


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1对1、1对2或1对4的教学形式,进行学习。


另外,针对艺术留学生,欧桥还开设了专业语言课程,设计、艺术史等相关专业的留学生在掌握意大利语的同时,还能进行专业术语的学习,以便在将来的学习过程中更加顺利。


课程信息如下

↓↓↓

9.jpg


PS:课程两周起报,每月滚动开班;周一至周五,每天3课时(45分钟/课时),可选上午9点/下午2点/晚上8点(北京时间)开始。


无论你是零基础,想深入学习意大利语,
 
还是准备留学意大利或要参加意大利语等级考试,
 
或是有意大利语言培训要求的企业人员等等,
 
都非常适合欧桥你量身定制的VIP小班定制课程~

现在报名,还可以获得一节免费试听课哦~


想要学习意大利语的同学,赶快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预约,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顾问老师将免费为你提供专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