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电子商务强化课程

时尚电子商务强化课程

Fashion E-Commerce

22周(500课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9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4年10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旨在让学生全面了解与时尚相关的电子商务及其与时尚消费者的关系。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了解时尚电子商务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并获得管理时尚企业电子商务战略的实际技能。

课程的总体目标是使学生掌握在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行业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学生将探索在线上销售时尚产品时出现的独特挑战和机遇,包括以视觉吸引的方式展示产品的重要性,管理季节性和趋势性产品的库存,以及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和体验。

除了这些核心主题,课程还将涵盖时尚电子商务的新兴趋势,如带给客户虚拟试穿体验的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以及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实现个性化在线购物体验。该课程还将探讨时尚电子商务中的道德和可持续性问题,如减少包装中的浪费和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

课程模块
  • 时尚电子商务概论:概述时尚电子商务领域,包括不同的参与者:可以是单一品牌或多品牌平台,开拓时尚、生活方式和美容领域,同时指出其关键成功因素
  • 电子商务战略:为一个时尚企业制定有效的电子商务战略。指出正确的商业和收入模式,同时探索一个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的关键组成部分,如设计、用户体验和客户服务,并学习如何使用分析和其他工具来优化网站性能,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SEO)
  • 管理电子商务运营:对时尚企业的电子商务运营进行日常管理,包括库存管理、订单执行、运输和物流,以及客户支持
  • 时尚电子商务新趋势:探索时尚电子商务的最新趋势,如用于实现虚拟试穿和现场购物的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道德与可持续性考虑、线上销售模式的设置,以及为高消费人群创造高度个性化的体验,同时始终关注全渠道方法
就业机会

可以在时尚电商平台、大型零售公司或时尚品牌中担任电子商务经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