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香水管理强化课程

香水管理强化课程

Fragrance Management

11周(250课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6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4年10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带领学生深入了解香水行业,以及学习如何设计与营销独特的香水品牌。

课程旨在吸引那些对香水有热情,并渴望了解香水设计与管理的学生。通过创造与营销香水品牌的过程,学生将收获知识与实践经验,并融入美容与时尚产业的大背景。

课程总体目标是使学生具备进入香水行业所需的知识与技能,从了解气味到掌握香水营销艺术。课程围绕一系列涵盖香水市场不同方面的模块进行,提供理论和实践知识的结合,包括讲座、案例研究、小组与个人项目,以及实践学习经验。课程将邀请香水行业嘉宾进行演讲,与学生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也有机会在当地进行实地考察,为学生提供宝贵的交流机会和专业经验。课程结束后,学生将对香水创作的关键组成部分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包括嗅觉系统、营销技术等。此外,还将了解香水的历史与文化意义,并获得对该行业全球化视角的见解。

学生将学习如何管理与香水创作有关的各种项目,如:产品开发、营销活动和销售策略。学生将参与个人和小组项目,设计和创造属于你个人的香水品牌;也将参与市场调查,以此了解消费者的趋势与偏好。

课程模块
  • 香水设计:分析嗅觉系统及其与香水的关系,探索香水创作的艺术,如:香水家族和混合技术
  • 嗅觉品牌:维持、改善和提高香水品牌知名度的策略理论与实践
  • 香水史:香水的历史与文化意义
  • 香水营销与传播:广告策略、营销原则
  • 平面设计与包装:对香水品牌、产品平面设计与视觉实践的见解
就业机会

可以在香水公司、美容品牌、时装公司和独立香水工厂从事香水设计、品牌、营销相关工作,也可以自创香水品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