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美容产业管理强化课程

美容产业管理强化课程

Beauty Management

22周(500课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2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4年10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重点是让学生全面了解美容产业及其与时尚产业的关系。学生将探索在时尚产业内创造、推广和销售美容产品与服务的相关概念和技术。

该课程为学生进入竞争激烈的时尚与美容产业做准备,项目既有大公司的支持、又有新兴独立品牌的参与,涵盖了护肤、彩妆、护发与个护产品,同时还将兼顾包容性与可持续性发展。课程将美容产业的趋势潮流与商业举措、市场营销相结合,将提升学生的文化和管理技能,使其能适应一个高度创造性的行业工作。

通过理论和实践基础,学生不仅可以收获关于时尚和美容产业的文化和历史见解,还将学习实用的管理技能,涉及商业战略、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品牌营销和传播。

课程的总体目标是使学生掌握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以管理时尚界的美容相关项目,包括深入了解美容市场,确定关键趋势和消费者偏好,并应用这些知识来创新和完成美容相关项目。

学生将学习如何在时尚界管理各种与美容有关的项目,如:开发和推出一个新的美容用品系列,创建一个美容营销活动,或管理时尚零售业内的美容服务,以及创新数字电子商务环境和体验。

课程模块
  • 时尚与美容史:对时尚和美容领域历史演变的文化分析
  • 美学:对美的概念、美学的文化和视觉分析
  • 趋势预测:分析当前时尚和美容产业趋势,并预测未来趋势
  • 品牌与传播:针对目标和定位的战略市场分析、维持、改善和提高一个时尚或美容品牌及其产品的知名度所涉及的战略理论和实践,研究和制定品牌及其产品传播的故事性策略
  • 产品开发与营销:学习构思、创造、生产和向消费者提供新产品和服务的战略
  • 平面与包装:对时尚和美容产业相关品牌和产品平面设计和视觉实践的见解
就业机会

学生可以在时尚和美容行业内(传播机构、电子商务平台、时尚和奢侈品公司等)从事广泛的职业,包括美容产品开发、品牌管理、市场营销。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