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配饰设计本科课程

时尚配饰设计本科课程

Fashion Accessories Design

三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个密集的本科课程,含理论和实践内容。课程教授学生如何设计高级时装鞋和运动鞋、箱包和五金,这门课程非常适合开设在佛罗伦萨,因为这座城市是世界上重要品牌的皮具生产之都。

该课程培养专业的配饰设计师,他们能够熟练应用传统手工技艺和概念化、前卫化的研究;并具备运营时尚实验室的能力,能够创造出最新的潮流单品。

课程第一年教授学生制作一双鞋和一款包的基本技巧。从第二年开始,学生将逐步深入学习鞋履、箱包及配饰(包括小型皮革和金属制品)的工艺技术知识。在第三年,学生将开发个人作品集和期末项目,其中包括一件标志性产品及其包装,并以装置艺术的形式进行展示。

所有的课程都是由该行业的教师在开放空间设计实验室中授课。学生在开课前会收到新生工具包,里面有工具和材料。学生将有机会参加专家客座讲座,接触计算机实验室以及生产机器,在宽敞的图书馆读书学习。在这三年里,学校会组织学生实地考察、参与工作坊项目,还会与相关企业合作应用项目。

课程总计 600 个课时。第三学年,学生有机会进入时装公司实习。

课程内容

课程包括一系列科目,将帮助学生发展他们在该领域的技能和知识,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

  • 服装设计与肖像学(Fashion Design & Iconography)
  • 工作室(Atelier)
  • 视觉思维(Visual Thinking)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就业机会

基于学生个人能力与所获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箱包设计师、鞋履设计师和配饰设计师的工作,也可从事材料采买、质控、开发员及皮革技术员等技术型工作,以及技术指导、产品开发经理、创新部门总监或顾问等管理型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