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300小时线上课程

服装设计300小时线上课程

Fashion Design E-learning Course

2个月(300小时)

课程费用:9000欧元

开课时间:20年10月5日-21年1月1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本课程为一个明星课程,实现学生想要进入时尚界的梦想。课程主要是关于寻求创新和独立思考专业创意者个人表达,他们能够构思并将一个想法转变成热门的服装系列。课程为纯线上课程,可以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学习到Polimoda相应硕士课程的精华。

课程完美将“时尚”和“设计”两个词完美结合,整合到相应的教学领域。时尚领域是基于沉浸式的研究,用以获得文化和技术技巧;设计领域目的则是创造出连贯且开发良好的胶囊系列。

课程导师来自业内。课程主项目将作为一个包含研究和草图的个人作品集展示出来。

课程内容

当代时尚时尚,时尚社会学与趋势研究,色彩与材料导论,平面设计与3D打印,时尚绘画与插画,服装开发,时尚传播,系列设计与作品集。

学习成果
  • 开发研究方法、愿景和产品内容,提高设计的创意性
  • 通过2D和3D开发、整合时尚词汇&材料&颜色&材质和图案来创建所有设计的基础材料和必需材料
  • 拥有在某个品牌或简单的组织内工作的能力
  • 创建一个专业作品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