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装商业300小时线上课程

时装商业300小时线上课程

Fashion Business E-learning Course

2个月(300小时)

课程费用:9000欧元

开课时间:20年10月5日-21年1月1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本课程内容深入且新颖,面向有远见、有创意和有关系的领导人物,他们有能力启动和运营业务单位、公司和电子商务业务。课程培养有号召力的专家,训练他们使用传统和非传统的工具来创造、保存和重塑品牌定位。课程为纯线上课程,可以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学习到Polimoda相应硕士课程的精华。

课程包括3个主要方面:愿景,即人类、社会和行业之间的协调,用以使品牌具有相关性;管理,呼吁在真实场景中商业模式的战略性营销;沟通,包括创建和传递一种基于感官的信息,用以吸引消费者。

课程导师来自业内,也有国际客座讲师。课程期末项目将由Polimoda高级教师指导,来重塑一个主要品牌,并收录到学生个人作品集中。

课程内容

想象社会学,当代时尚,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营销,时尚传播,时尚品牌与企业价值,数字市场和电子商务,时尚可持续性,全球经济,编辑造型,时尚写作,消费者行为。

学习成果
  • 开发有远见和创造性的想法,以创造、保存和重塑品牌的定位。
  • 管理人类、社会和行业间的微调能力,赋予品牌在行业中的相关性。
  • 根据新产品、市场和目标群体的商业模式制定战略计划。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