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工作室设计本科课程

工作室设计本科课程

Atelier Design

两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4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深度工艺课程,旨在塑造全能服装专业人士,教授学生为全性别设计服装,构思礼服、定制服装、街头服饰和针织服装所需的技能。除了深入学习原材料和生产开发流程相关知识,对裁剪和缝纫、3D 印花、立体裁剪、制版、印刷设计和刺绣技术等的掌握,于每一个以质量为导向的品牌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当今的就业市场对工作室设计师的需求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课程让学生通过实践亲身体验服装工作室的制衣乐趣所在。学生将在两年内提高技术技能,在各类服装产品(包括男装西服套装、女士内衣)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那一类,为开发个人作品集和执行终项目做准备。

学生开学前将收到一个新生工具包,内含工具和材料。此外,还可以参加专家讲座、使用庞大的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和生产设备。在为期两年的学习过程中,该课程安排了密集的复习、研讨会、实地考察以及与企业合作项目。

课程总计 700 个课时。第二学年,学生有机会进入时装公司实习。

合作企业 - Pattern Group
  • 为国际奢侈时尚品牌提供时装秀系列原型设计、工程设计和生产的领先企业

Pattern SPA 于 2000 年由 Fulvio Botto 和 Franco Martorella 联手创立,主要从事一线男女装设计研发、打板制样及生产。2005 年,Pattern 开始设计和生产女性时装系列;2012 年,与一些手工服装定制品牌达成伙伴关系,开始涉足高定领域;2014 年 7 月,收购运动服品牌 Esemplare,并于 2015 年帮助该品牌推出了女装系列,并在柏林高级国际时装贸易展上亮相;2016 年 11 月,入选 Borsa Italiana 意大利证券交易所旗下国际项目 Elite 精英计划。

2019 年,Pattern 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 Euronext Growth Milan 上市,通过收购十家公司(每家公司都是不同奢侈产品类别原型设计和生产领域的佼佼者),继续通过外部途径实现强劲增长。

如今,Pattern Group 在意大利 7 个大区(伦巴第大区、皮埃蒙特大区、艾米利亚 - 罗马涅大区、托斯卡纳大区、阿布鲁佐大区、翁布里亚大区和普利亚大区)拥有 12 家公司,从研发和工程阶段开始,一直到生产阶段,都专注于主要奢侈品类别(男装和女装、服装和配饰、静态织物、针织品和皮具)。

Pattern SPA 还是行业内首家于 2013 年获得 SA8000 / 社会责任认证,并于 2019 年获得 ESG 评级的意大利公司,这证明了公司投资于可持续发展、技术和人力资源的战略选择。

课程内容
  • 服装工作室(Atelier)
  • 视觉思维与技术(Visual Thinking and Technology)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 自我开发(Self-Development)
就业机会

毕业生可从事制版师、织物专家、材料购买、质量控制员、CAD 设计师、服装工艺师、产品测试员、裁床经理、产品开发经理、买手、产品趋势预测师、订制裁缝师等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