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可持续性时尚短期课程

可持续性时尚短期课程

Sustainable Fashion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本课程旨在为未来的可持续及绿色时尚系统培养先锋代言人,同时为学生提供独特的机会,将社会文化和专业性的趋势相结合。课程将培养学生的原创思维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使他们能够在跨学科的新的时尚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他们能运用长远的观点为未来的绿色可持续性设计领域开创道路。


课程科目包括:当代时尚,以企业社会责任为重点的服装营销与企业战略,事业关联营销和品牌美誉度,面料商业和其对环境的影响,时装行业技术创新,供应链的可追溯性,时尚法律、国际标准、环境管理。


课程同时包括:参观Ferragamo博物馆;时尚业界专家作为客座讲师的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


这门课对于想进入时尚和设计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结课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4年制时尚营销或时装商业本科课程,或9个月的国际时尚商业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