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想毕业后留在意大利工作,应该选择什么专业?

2022-09-01 编辑:moon 点击量:

很多想来柏丽慕达留学的同学,不单单是为了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考虑毕业后在意大利工作,积累一定的海外工作经验。那么有哪些专业推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果你想在菲拉格慕工作


菲拉格慕(Ferragamo)是意大利的女鞋王国,第二代掌门人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是柏丽慕达的校董,为了培养鞋履设计专业人才,菲拉格慕与柏丽慕达合作开设了鞋履设计硕士课程,并亲自扶持。

 
2.jpg
图片来自Ferragamo官网


课程由菲拉格慕集团高管对学生们进行指导培训,学生们可以实地考察菲拉格慕的生产和商务部门,同时,学生还会参与到一个与菲拉格慕有关的品牌项目中。毕业后,学生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菲拉格慕,成为品牌的鞋履设计师或者经理。

 
如果你想在历峰集团工作


历峰集团(Richemont)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柏丽慕达与历峰集团合作开设了奢侈品商业管理硕士课程,由客座专家讲授,直接传授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其中历峰集团高管及专业人士也会前来参与授课。
3.jpg
图片来自Richemont官网


课程主要学习奢侈品工艺品质、品牌效应、定价、独特性等内容。在学习的中途,学校会安排1周的时间,由时尚教母Linda Loppa作为导师,带领学生到巴黎考察项目,学生将会设计制作奢侈品牌公司商业策划案。


课程结束后,历峰集团将挑选最优秀的学生,让他们在自己的集团中进行实习或工作,让他们把知识转化为实践。

 
如果你想在Gucci工作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侈品牌之一Gucci,与柏丽慕达联合开设零售和全渠道时尚管理硕士课程,课程向学生教授有关奢侈品时尚行业及其主要商家、产品和服务的知识,培养出奢侈品营销领域全新人才。

 
4.jpg
图片来自Gucci官网

 
该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和来自于Gucci的客座讲师教授,还包括实地考察、期中和期末项目,学生可以接触到时尚零售行业的核心领域。课程结束后,学生有机会获得Gucci或其关系网内的实习机会。

 
如果你想在VOGUE工作


《Vogue》被称为“时尚圣经”,柏丽慕达与意版Vogue合作开设了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出当下时尚、媒体行业所需的,具有艺术指导工作能力的人才。

 
5.jpg

 
课程由柏丽慕达教学团队和Vogue Italia共同设计教学大纲,并邀请到Vogue Italia团队专业人士作为客座嘉宾参与课堂教学。


课程学习中,学生可以参观Vogue米兰总部的工作室等。除此之外,Vogue Italia还将为学生提供实践项目。课程结束后,表现优异的学生将获得实习机会,学习一手的行业经验和信息。


如果你想在TOD'S工作


TOD'S是意大利著名的鞋履与皮革品牌,柏丽慕达与TOD'S合作开设了箱包设计硕士课程,结合创意与手工艺技术,提供皮革配饰领域全面的教学。

 
6.png
图片来自TOD'S官网


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授课,在课程学习中,学生有机会参加各类客座嘉宾的讲座,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相关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工厂,并获得实习机会。


如果你想有三个月的实习


对于留学生来说,在国外找实习最便捷的途径就是学校提供的实习项目。一段有价值的实习经历不仅能增加学生的竞争力,更能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职场中。


7.jpg


柏丽慕达的本科课程均包含三个月的实习,分别是:时装商业、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时尚艺术指导、产品管理、时尚数字化战略、服装设计、时尚造型、服装配饰设计、工作室设计、时尚设计管理等本科课程。

 
另外,柏丽慕达服装(系列)设计、针织设计、时尚造型、时尚买手、产品管理、时尚品牌管理、时尚市场营销、可持续时尚等硕士课程也是很吃香好就业的专业哦!

 
为了给时尚行业培养各类专业人才,柏丽慕达一直与时尚界各大机构保持着紧密联系,柏丽慕达的学生在进入时尚行业之前就能获得宝贵的行业实践经验,有着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

 
想申请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