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19级新生:开学一周,我的体验是这样的.....

2019-10-16 编辑:moon 点击量:

月初,柏丽慕达终于迎来了2019级秋季新生,寂静了一个暑期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0.jpg


如今,新生们已经全部入学一周,不少人已经上了开学第一课。那么,在异国他乡一个全新的环境独立生活学习,新生们的感觉如何呢?


我们邀请到了邓昶理同学,前来分享他在开学一周后的感受,大家快来一起听听他是怎么说吧~


TIM截图20191016094838.png
邓昶理
柏丽慕达2019级新生,服装设计硕士研究生


1、意国初见,心生欢喜    


初见柏丽慕达,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学校可真美,我从来不曾想过能在意大利充满中世纪壁画的建筑里学习时尚,在这样优美的环境里学习或许能带给我更多的灵感。


1.png


而且柏丽慕达和国内的服装学院最大的不同在于——有非常丰富的时尚资源。


学校不仅拥有欧洲最大的时尚图书馆,而且各种做衣服、鞋子、包包的工业机械都非常齐全,能最大限度的实现学生天马行空的想象,我也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做出很好的作品。


2.jpg

 
33.png
设计校区SCANDICCI


还有,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这一年的学习时间里,读完图书馆的这些书,充实自己,不过感觉希望渺茫,毕竟里面的书真的太多了!


4.png
图书馆


2、忆初拿offer时,难掩激动    


柏丽慕达的知名度很高,是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我也有朋友在这读本科,说老师很厉害,师资很不错。
 

我的偶像Elisa Palomino也是这里的老师,Elisa做过Dior的印花设计总监,还和John Galliano合作过。记得当初拿到柏丽慕达offer的时候,心情真的很激动,感觉离理想又近了一步。


5.jpg
Elisa 老师的印花作品


我是一个充满想象力,不喜欢和别人一样的人,也很想和Elisa老师一样,把自己喜欢的东西表现出来。


服装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载体,能充分表现出我的审美、思考与想象,能让我做出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这也是我选择在柏丽慕达读服装设计的原因。


3、同学很敢穿,相处也不厌    


进入校园的时候,我发觉柏丽慕达的学生真的很敢穿,并且敢做自己,我喜欢这样自由、包容的学习氛围。


6.jpg


和班上的同学相处,比我想象中的更融洽,大家在坚持自己个性的同时对待他人也始终保持着应有的礼貌,大家相处得都很愉快。


4、来日方长,朝目标努力    


上完了一周的课,我对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硕士课程教学最大的感触就是,柏丽慕达非常看重学生毕业后能否顺利融入时尚行业,不管你自己多么牛X也应该学会与他人合作,团队合作真的很重要。


7.jpg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够按时完成作业,在学校认识更多个性有趣的朋友,大家一起完成作品。


然后也想利用课余时间去多看看各种艺术展,毕竟欧洲这里真的随时都会有很多艺术展览。


8.jpg
GUCCI GARDEN


9.jpg
GUCCI GARDEN


10.jpg
GUCCI GARDEN


11.jpg
GUCCI GARDEN

(只对polimoda的学生免费哦!嘿嘿)


我的目标是能够进Gucci实习,所以最近也打算报一个意大利语班,在这边生活边学习。虽然意大利语不是必要的,但如果想融入当地,感受当地的人文乐趣,去理解他们的语言真的很重要。


5、留学生活,此处正好    


刚到佛罗伦萨的时候确实不太习惯,可能还比较陌生吧。


不过这里有很多华人开的餐厅、超市等等,出行也很方便,有公交车和轻轨,搭乘很便宜,衣食住行的花销和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


12.jpg
佛罗伦萨夜色


而且支付宝在很多地方也可以用,感觉没有欧元也能在这边活下去,马爸爸真的太厉害了。


13.jpg
圣母百花大教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佛罗伦萨的教堂太棒了,真的很美,充满古典氛围。


非常感谢邓同学的分享,祝邓同学和柏丽慕达的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梦想和生活同行!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