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高考后去柏丽慕达留学,还来得及吗?

2019-06-20 编辑:moon 点击量: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啦,祝所有考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顺便再提一提,高考不是独木桥,可以换个方式进名校——留学



这不,有一些小伙伴们高考后决定出国留学,并开始咨询相关事宜了:“申请柏丽慕达需要高考成绩和语言成绩吗?”“怎样申请?一年费用要多少?”“入学需要什么条件”.....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想了解就继续往下看吧!

 
1、申请柏丽慕达需要高考成绩吗?

 
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柏丽慕达的所有课程均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也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哦!同学们只需要具备高中学历或者同等学历,就可以申请柏丽慕达了。所以,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不用等高考出成绩,现在就可以申请起来啦!


1.jpg


2、高考后去柏丽慕达留学,来得及吗?

 
那么,高考过后,申请去柏丽慕达留学,还来得及吗?对此,下面达妹分3种情况来为大家解答。

 
☞ 情况1:如果你做好了高考留学两手准备

 
做好了高考留学两手准备的同学,恭喜你,你离柏丽慕达近了一大步哦!

 
柏丽慕达本科入学条件:高中毕业,意大利语或英语流利,并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

 
在高考前,如果你已经学好了语言(申请设计类课程的同学还需要准备好作品集)。那么,现在开始准备申请材料,是可以赶上今年入学的。

 
柏丽慕达的本科课程在10月开学,所以你最晚要在7月就完成申请,因为你还要预留出准备签证的时间。
 
 
2.jpg


☞ 情况2:如果你准备现在申请,且英语水平不错

 
这样的小伙伴,如果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留学柏丽慕达,那么从现在开始,就要抓紧时间准备申请材料,申请柏丽慕达的英语授课课程了。柏丽慕达本科课程基本上都提供英语授课的,你不用担心专业选择受限的问题哦。

 
另外,如果你申请的是设计类课程,除了语言外,你还需要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制作作品集。


3.jpg
 
 
☞ 情况3:如果你英语水平一般

 
高考后才决定要去留学,而且英语水平一般的小伙伴,我们建议你在高考后用一年的时间学习语言,再申请明年入学。

 
另外,想申请设计类专业但美术功底一般,除了要学习语言外,还需要通过专业培训来提高美术水平,制作作品集,再申请明年入学。

 
所以,高考后是否来得及申请柏丽慕达,要根据你的语言水平(设计类专业除了语言外还需要根据作品集)情况来综合评定。


3、柏丽慕达有哪些专业可以申请?

 
柏丽慕达开设的所有本科课程都可以申请哦,2019/2020学年本科阶段开设的课程有:

 
设计类:服装设计、服装工艺、皮革工艺

商业类:时装商业、时尚市场管理、服装市场营销与传播

艺术指导类:时尚艺术指导、服装造型

管理类:服装设计管理、产品管理

PS:本科课程学费为18000欧/年,含注册费。


4.jpg
 
 
4、柏丽慕达入学手续有哪些?

 
报名、递交申请材料、参加入学考试、缴纳注册费、获得预录取、缴纳学费、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办理签证

 
5、申请柏丽慕达本科需要哪些材料?

 
无论处于上述哪种情况,想要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们都可以将以下申请材料准备起来,早准备、早申请、早留学!

 
· 个人中/英/意文简历(请务必留下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 本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 个人免冠照片电子版(2寸证件照片)
 
·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读证明的复印件
 
· 重要的培训、工作经历、获奖、资格证书等证书复印件
 
· 设计类课程都需要交作品集


想要在2019年10月入读柏丽慕达的童鞋,抓紧时间申请啦!

 
想要进一步咨询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微信:onyxzena,我们会有专业的留学顾问老师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他们也会根据你的情况,为你制定合适的留学方案。越早咨询越好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